Liquid Jade Primo 最早於 2015 年德國 IFA 展對外亮相,延續了獲國際設計大獎肯定的 Liquid Jade 系列極致輕薄的工藝美學,採用 2.5 D Corning Gorilla 弧面強化玻璃,人體工學的曲線設計搭配金屬髮絲紋外觀,兼具視覺與觸覺雙重享受。

Liquid Jade Primo 具備優異的運算效能和行動力,是最佳相輔相「乘」的生產力工具。內建 64 位元 Qualcomm Snapdragon 808 六核心處理器,3GB RAM / 32GB ROM ,採用 Windows 10 行動裝置版,可透過 Continuum,將手機內容投影至大螢幕,能以有線或無線方式,延伸至第二螢幕,連接鍵盤和滑鼠,即可建立、編輯、儲存 Office 文件 、傳送 E-mail 或觀賞影片瀏覽網頁等,讓使用手機像是用電腦一樣便利;在連接至第二螢幕的同時,使用者可以繼續使用手機原有功能,撥打電話、傳送簡訊或是執行手機應用程式。

本產品配備 5.5 吋 1080P Full HD AMOLED 螢幕,可展現 100% NTSC 全色域的清晰鮮明色彩;內建 2,100 萬畫素相機、800 萬畫素廣角前鏡頭;支援 LTE Cat.6、Wi-Fi 802.11ac MIMO、藍牙 4.1、以及 Micro USB 3.1 Type C 介面等功能,傳輸速度更快,可滿足 Jade Primo 使用者對運算效能和行動力的需求。

Liquid Jade Primo 具有優異的技術支援,帶來強大的運算能力和行動力。許多高效能的智慧型手機,都可能有過熱發燙的問題,Liquid Jade Primo 備有先進的冷卻系統,採用超薄金屬散熱導管,能有效地將熱源導出,維持恆久的運算效能;此外,為使得手機更加輕薄,在製程上採用內嵌式觸控技術(On-cell Touch Solution),讓顯示性能更加優異,並導入雷雕技術(Laser Direct Structuring Technology, LDS),將天線直接雷射在手機外殼上,不僅避免內部金屬干擾,更可大幅縮小手機體積。
◎ Acer Liquid Jade Primo 台灣上市時間與售價未定。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7-09-14,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Acer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目前還沒有任何評測文章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