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ips 於 2001 年的德國 CeBIT 漢諾威展中,發表了最新的手機 Az@lis 268 與 288。為了滿足新世代消費者追求流行的渴望,新的 Az@lis 不只是一支全功能的行動電話,更搭配飛利浦新研發明亮多彩的複合塑膠金屬材質,讓新的 Az@lis 的外型卓越出眾,不論從任何角度觀賞都倍增質感,絕對可以滿足時下年輕族群的需要。為因應台灣市場的需求,飛利浦只引進較高檔的 Az@lis 288,其他 Az@lis 系列如 238 與 268 都將無緣與國人見面。

Az@lis 288 搭配 5 行(中文四行)超大亮澄光螢幕顯示,整合了語音、數據與傳真的功能,是專為年輕一代的專業人士所設計的。相較於 Az@lis 268,Az@lis 288 多了內建與電腦同步化的整合器與數據機,並擁有感覺更高尚的圓融外型與科技感。Az@lis 288 的最新功能可以讓繁忙的您更有效的管理生活、工作與家庭的所有事務。

Philips Az@lis 288 介紹圖片簡訊傳送自編鈴聲、加強娛樂效果
Az@lis 288 除了可以讓你自行編輯鈴聲,並且支援網路下載鈴聲功能 (digiplug),還可以傳送音樂短訊給您的好友。在 Philips 的官方網站還有許多遊戲可以下載至手機上喔!支援 T9 智慧型輸入法,輸入文字可更為簡單及快速,如此一來使用者在操作手機時能夠更為輕易且快速的使用短訊等輸入功能。並加上 50 組心情圖案,把單調的簡訊變得更生動有趣。還有另一項特異功能就是 Az@lis 288 可以告訴您對方閱讀您的簡訊了沒有喔!

聲控撥號、聲控指令,說 WAP 就 WAP 聲控上網
論及手機的操作使用,更是有夠 esay!10 組聲控撥號、聲控指令,不論是想打電話給好友,或是設定手機的功能表,用『講』的就會通!例如,只要說聲 “WAP” 或 “上網”,Az@lis 288 瀏覽器便會自動搜尋至首頁。還有語音記事的功能,讓生活瑣事通通不漏忘。

專利的迴轉目錄操作簡易
專利的迴轉目錄功能可同時展示五個功能圖解,使用者藉由觸控萬用轉輪來尋找各項功能: 輕按一下進目錄,按久一點變聲控,往上往下找電話,還可調整大小聲。使用者可在目錄上清楚由圖示辨知功能,所有的符號都是以全世界通用的圖案來表示。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6-22,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Philips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