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Xperia M4 Aqua,Sony Mobile 再推出以「超級中階手機」為目標的 Xperia M5 新機,以更先進的相機科技提升功能。Xperia M5 擁有 1300 萬畫素前置相機,更搭載更高規格的 2,150 萬畫素主相機,0.25 秒 Hybrid AF (混合式自動對焦功能),搭配 Phase Detection AF 相位對焦與 Contrast Detection AF 對比對焦,同時兼具速度及準確的對焦,讓按下快門的每個瞬間都能精準記錄精彩時刻。
 
Xperia M5 還可拍攝 4K 高解析影片,畫質與效能相當於小型數位相機,畫面永遠清晰明亮,更是同價位手機中,少數搭載 4K 錄影影片功能的智慧型手機。Xperia M5 也具備功能強大的 1300 萬畫素前置自拍相機,同樣擁有內建自動對焦與 Steadyshot 影片拍攝功能,方便您與親友分享完美自拍。多種相機應用程式也有助自拍效果更上一層樓,包括正面特寫相片、AR 遮罩、人像風格等。
 
Xperia M5 採用 5 吋 Full HD 智慧最佳化顯示螢幕,IPS 技術支援 Mobile BRAVIA Engine 2 提升對比層次,確保畫質與色彩不失真。Xperia M5 也延續旗艦級產品的 IP65/68 防水防塵等級,無掀蓋 USB 連結埠充電更加便利,手機即便弄髒也不需擔心,在防水功能保護下,只需沖水洗乾淨,無論晴雨都能使用。
 
Xperia M5 搭載 2,600mAh 電池,續航力最長可達兩天,不需擔心每天充電;聯發科最高等級 64 位元、2.0 GHz 八核心處理器搭配 3GB RAM,維持絕佳效能及速度,進一步延長電池續航力,再加上支援台灣全頻的超快 4G LTE 連線體驗,可迅速下載瀏覽影音內容。
◎ Sony Xperia M5 預計 2015 年 9 月初在台上市,建議售價 12,9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6-11-09,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ONY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