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VC A758 e世代粉領上市
專為 e 世代粉領族設計的新手機,GVC A758,仍保有她輕薄小巧、流線造型的特色。除天線的長度外,外觀大小與諾基亞 8210 不相上下,與同樣為致福系列機種中的 GVC 268e 相較,除同樣具備有一般聲控撥號功能外,A758 還可以設定 10 組聲控撥號。另外,數據傳輸和傳真功能,則可與電腦搭配使用,只要先向系統業者申請數據服務就能發揮作用了。

GVC A758 的主要訴求對象為新世代族群,並擁有時下手機流行的功能,包括:全中文雙頻機種、32 組鈴聲、可設 5 組聽聲辨人、看圖辨人群組,一組以簡譜方式自編的鈴聲、內建震動、七種遊戲等。

使用者介面設計獨樹一格
A758 的使用者介面設計的相當具有巧思,待機時的時間顯示為時鐘圖案,這較一般數字顯示更為清楚簡單。螢幕由待機畫面進入第一層選單,選單的圖示是由類似於動畫系統的圖像,直接選擇之後就進入下一層選單。A758 對語音來電、留言與短訊的整理方式,是將之歸類於『群組』選單中,當電話撥入時,撥入電話已經在使用者通訊錄中,使用者將會在螢幕上端看到『群組』圖示閃動,或是特定的『群組』鈴聲,名符其實的聽聲辨人與看圖辨人。

多樣化的中文輸入
A758 的智慧型輸入法與聯想字詞功能,大幅解決了手機的中文輸入問題,提供聯想字辭的設計是因應中文使用者在手機輸入介面上的一種嘗試,實際使用也相當的人性化,再配合智慧筆畫輸入、智慧部首輸入與智慧ㄅㄆㄇ輸入法,更能符合中文使用者的需求,此一功能在次強調國產手機更能符合國內使用者的實際需求,而相反的國際大廠的泛用型手機則無具備此項功能。

外觀流線,體積小
A758 的外觀採時下年輕族群所流行的金屬質感、流線外型、輕薄短小,顏色炫麗,讓人有愛不釋手的感覺。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6-22,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手機綜合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