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4 三大主軸:典雅外型、絕佳視覺、人體介面

LG 正式發表旗下新旗艦 G4,主打外型、絕佳視覺體驗與更人性化的介面設計。在外型部分,LG G4 採用 3000R 弧度設計,除了鑽石菱格紋塑膠背蓋之外,同時增加了全新的皮革設計背蓋,不僅提供使用者更舒適的手感,在外型方面也更強化辨識度與質感。

LG G4 介紹圖片


LG G4 採用高通 S808 1.8Ghz 搭配 X10 LTE 之六核心處理器、3GB RAM、32GB ROM,並支援外接記憶卡最高至 2TB,提供使用者海量擴充。不僅如此,所採用的 3000mAh 容量電池更為可換式設計,讓電力需求大的使用者更有安心感。 

LG G4 介紹圖片

相機功能則是 LG G4 所強調的絕佳視覺體驗之一。這回 G4 搭載了 1600 萬畫素主相機,並支援 OIS 2.0,相較於 G3,可提供更優異的防手震效果,1/2.6 吋的感光元件也比上一代提升了 40%。最重要的是 G4 主相機鏡頭具備 F1.8 超大光圈,進光量增加 80%,結合防手震、感光元件的進化與全新手動模式,整體拍照表現將有明顯的進步。G4 在前鏡頭同樣有很大的進步,從上一代的 200 萬畫素,一舉提升至 800 萬,並且加入全新的手勢拍照功能,不僅可以拍出更優異的自拍畫質,也讓自拍變得更加方便有趣。

絕佳視覺體驗部分的另一個重點就是螢幕。LG G4 雖然維持 5.5 吋 2K 解析度,但所採用的 IPS Quantum 在顯色和亮度的表現則更績優異,除了可以提供 98% RGB 色域表現,對比度更達 1500:1。整體來說,相較於上一代,G4 螢幕色域提升了 20%、亮度提升 25%,對比度則提升了 50%。


LG G4 介紹圖片

LG G4 介紹圖片


在介面部分,G4 採用最新的 Optimus UX 4.0,除了維持跟 G3 一樣的簡約風格,但例如在相本加入時間軸分類,或者更清楚的智慧提示和智慧公告功能,都是這回 LG G4 介面上的加強,主要訴求就是給予使用者更加人性化的介面體驗。
 
LG G4 介紹圖片

LG G4 介紹圖片

LG G4 介紹圖片

◎ LG G4 於 2015 年 5 月 29 日上市,建議售價 20,9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7-03-07,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LG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