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1 年第三季於台灣正式推出的 GD35 ,是旗下手機中屬於較平價的機種,不過和目前也屬同一層級的暢銷機 GD52 比起來,不僅支援 WAP 1.1 版,還有 WAP 單鍵無線上網的功能(長按"@"鍵),並承襲了 Panasonic 手機一貫大螢幕的特色,方便消費者操作網路瀏覽及收發電子郵件。

Panasonic GD35 介紹圖片另外,不同於以往松下手機給人較直筒或剛硬外型的印象,在 GD35 的造型上,特別增添了些許渾圓的線條,讓人感覺非常的活潑與個性化,顏色也比以往要來的鮮豔豐富,甚至連以往從未在 Panasonic 手機中見到的遊戲功能,這次在 GD35 上都可以看得到,可見松下對於手機市場年輕化的重視及企圖。

值得一提的是,Panasonic GD35 內建兩組動畫,當你在輸入文字簡訊時,會有酷企鵝拿字給你,輸入完畢後,也會有可愛小狗汪汪叫,告訴你郵差要替你傳訊息了。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6-22,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Panasonic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