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M9 發表

HTC 於 3 月 1 日 MWC2015 開展前夕,發表 2015 年旗艦:HTC One M9。在外觀部分,承襲了自 M7 開始的一體成型金屬機殼設計;不過這次 M9 納入業界第一的金屬雙色調設計,在一片金屬機殼上呈現二種色系:銀 / 金、以及粉紅 / 金,另也有香檳金以及晶絲灰單色款式;而機殼表面以更細緻的髮絲紋加工,質感有如高級鐘錶一般。

HTC One M9 64G 介紹圖片

HTC One M9 64G 介紹圖片
 

最懂得你心的 HTC Sense 7

HTC One M9 採用了全新 Sense 7 介面,支援多種新功能。首先,HTC Themes 讓手機可以更換主題,可更換桌布、介面色調、圖示、字型、提示聲,而且也能智慧分析你喜愛的照片,產生出特定的主題並套用在手機中的應用程式、主題色調和背景上,還能下載其他主題使用。
 
另外,無論在家、工作或玩樂時,HTC Sense 7 可根據你的位置將主畫面轉化為符合個人化、當下最推薦的應用程式。除此之外,更貼心的 HTC BlinkFeed 首頁根據當下位置,也將建議更多你喜愛或在地的新聞及訊息,讓你隨時隨地發現驚喜。
 
HTC One M9 64G 介紹圖片

HTC One M9 64G 介紹圖片
 

精采絕倫的影像體驗

HTC One M9 將主相機提升至 2,000 萬畫素,能捕捉與強化每個精巧細節,同時抗刮的藍寶石水晶材質的鏡頭蓋讓你在使用上更為安心。此外,還可以錄製 4K 的超高畫質影片,讓每段影片都如同熱門電影般擁有細膩畫面;另外也搭載擁有動態自動曝光,且比一般手機相機能吸收超過 300% 光線的 HTC UltraPixel 400 萬畫素前置相機,在低光源的環境下讓你拍出更銳利、自然且優質的自拍照片。
 
HTC Sense 7 搭配 HTC Eye 體驗讓使用者創造出令人驚豔且獨具創意的照片。運用 Shapes、Prismatic、Elements 及 Bokeh 等全新編輯功能,輕鬆展現出藝術風格與個人特色。此外,運用 HTC Zoe 應用程式自動編輯選取的照片與音樂,可輕鬆與朋友分享精彩回憶,同時朋友們也能加入他們的照片及影片,以不同角度重現每一段珍貴回憶。

HTC One M9 64G 介紹圖片
 
與朋友分享照片時,透過全新 HTC One Gallery 即可輕鬆經由日期、位置、活動、相片來搜尋手機、社群網路以及特定雲端平台相片集中的照片與影片,讓所有回憶盡顯於指尖,也可透過智慧影像配對,隨時快速瀏覽向朋友展示精彩回憶。
 
 

令人振奮的音效體驗    

HTC One M9 一樣內建 HTC BoomSound 雙前置立體揚聲器,而現在更加入了 Dolby 的 5.1 聲道環繞音響模擬技術,傳遞更真實的劇院風格環繞音響效果。無論連接採用 HTC BoomSound 音響技術的雙前置立體揚聲器或耳機,都可體驗支援 24bit 高音質音效的 CD 般播放音質。HTC 獨步全球結合了 HTC BoomSound 音響與 Dolby Audio 音效體驗,加上精細調教的音質並支援 Qualcomm Immersive Audio,能準確地將音樂及影片傳達獨屬於 HTC One M9 的視聽饗宴。
 
HTC One M9 64G 介紹圖片
 

連結你的娛樂世界

智慧型手機正快速成為家中的娛樂中心。HTC Connect 將享受智慧型手機上的多媒體影音變得輕鬆無比,只需簡單用三根手指滑動 HTC One M9 的螢幕,即可隨即連接手機與其他領導品牌如 Harman Kardon 的外接揚聲器。此外,HTC Connect 整合 Qualcomm AllPlay 智慧媒體平台與 Blackfire Research 無線驅動科技,可將你和朋友的手機同時與家中多個娛樂設備連結,播放高品質影音內容;多支手機可透過播放列表功能共享同一個支援 Qualcomm AllPlay 的揚聲器。為帶來與電視連結的極致體驗,HTC One M9 內建專屬 Peel Smart Remote 應用程式,讓你輕鬆連結你喜愛的節目,透過你的觀看習慣,你的手機更將轉變為你專屬的個人電視節目表與搖控器。

HTC One M9 64G 介紹圖片

 

高階硬體

HTC One M9 在規格部分也相當的高,它內建一個 5 吋 FHD 觸控螢幕、搭載 Quacomm Snapdragon 810 八核心 64 位元處理器,內建 2GHz 四核心以及 1.5GHz 四核心的大小核設計;並有 3GB RAM 與 32GB ROM,台灣也將會推出 64GB 版本。

HTC One M9 64G 介紹圖片
 

多款配件

HTC One M9 擁有一系列專屬的配件來搭配其亮眼外型,包括全新第二代 HTC Dot View,加入更多融合復古潮流的個人化選項,同時推出多種繽紛色彩;而其透明背蓋可向眾人展現 HTC One M9 精品般的美麗機身,除此之外也為通勤或搭乘電梯時增添樂趣。全新 HTC Dot View 經由透過保護蓋顯示的通知即可輕鬆與 Instagram、Snapchat 和 Badoo 等熱門應用程式互動,掌握朋友的最新照片、訊息或打卡。另外,擁有 IP68 等級防水功能的 Active Case 與 Active Headset 也是這一次發表的配件之一。

HTC One M9 提供玫瑰金搭配月光銀、晶絲灰、香檳金與金色搭配粉紅色四種色彩予消費者選擇。

HTC One M9 64G 介紹圖片
HTC One M9 64G 介紹圖片
◎ HTC One M9 64GB 於 2015 年 3 月 31 日在台上市,建議售價 23,9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6-05-19,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HTC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