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卡雙待 Desire 620 dual 登場

HTC 在台發表 Desire 610 的後繼款式 Desire 620 dual sim,它其實就是 HTC 在中國大陸推出的 HTC Desire 820 mini,外型設計相當類似 Desire 820,同樣以雙色撞色的方式呈現,共有白配藍色與灰配白色兩種色系。

HTC Desire 620 dual sim 從型號中可以知道,它是一款支援雙卡雙待的機種,而它也一如 Desire 820 一樣,支援 FDD / TDD LTE,因此可使用兩岸三地的 SIM 卡透過 4G 服務上網;較可惜是台灣版並不支援 700MHz LTE,僅能使用 900/1800MHz 部分。

規格部分,Desire 620 dual sim 採用一個 5 吋的螢幕,解析度為 HD(1280 x 720),比起 Desire 610 更大也更精細;並使用支援 64 位元的 Qualcomm Snapdragon 410 1.2GHz 四核心處理器,內建 1GB RAM / 8GB ROM。而 Desire 620 dual sim 的主相機維持 800 萬畫素,但前相機升級為 500 萬畫素,前後相機均支援 1080p 錄影,也有自拍的美顏模式。

而在軟體部分,Desire 620 dual sim 採用 Android 4.4 KitKat 作業系統以及 HTC Sense 技術,手機並內建 HTC Eye Experience,可提供與 HTC Desire Eye 相同的拍照與視訊通話體驗。

◎ HTC Desire 620 dual sim 台灣預計 2014 年 12 月 1 日上市,建議售價 6,99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7-02-24,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HTC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