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兩網隔閡,穿梭雙頻世界
SIEMENS S15 三態雙頻行動電話,突破以往 GSM900 與 GSM1800 兩個網路系統之間的限 制,改變一機單用的遊戲規則,讓您一機抵兩機,換卡不必換手機,效益更經濟。SIEMENS S15 三態雙頻行動電話,擁有高科技智慧尋網功能,只要【一機一卡】就可漫遊於 GSM900 與 GSM1800 兩系統之間,並且整合了兩系統之間的優點,在大廈林立的都市或鄉野空曠地區,沒有空間與系統的藩籬;克服網路滿載或訊號不良的限制,SIEMENS S15 三態雙頻 行動電話都能自動搜尋一個訊號最強的網路使用,自由地穿梭於兩種系統之間。

三模態尋網,輕鬆掌控通訊
網路訊號搜尋功能,決定雙頻行動電話的智商,S15 三態雙頻行動電話內建三種尋網模式,功能超越一般雙頻機種,讓您可以運用不同的模式,自主掌控最符合您所 需求的網路系統。【智慧型依序尋網】功能,是 S15 的獨特利器,當您啟動時,將會依序搜尋您已設定於手機內之網 路名稱,當第一優先網路無法尋獲時,則自動依序搜尋其他網路,聰明的功能,讓您的通話權利更受尊重。當您啟動【全頻位自動尋網】功能時, S15 就開始釋放所有的戰力,讓您無論何時或身處何地,S15 的全頻位自動尋網功能,將自動掃描週邊最強的網路訊號,讓您隨時隨地都保持在最佳的通話狀態。【偏好指定尋網】的功能,讓您在訊號強度與通話費率之間選擇一個最適合自己所需的網路使用 ,精確掌控通話品質效率,並擁有更經濟的通話費率。

弧形螢幕,造型典雅 ─ 德國工業設計精品之作
弧面大型光學鏡片螢幕,具有視覺放大效果,字幕顯示更加清晰易讀。
強訊式高增益天線,有效收訊空間更廣,訊號穿透力更強。
高質感螢光鍵及寬大鍵距設計,精緻大方、辨識清晰,單手操作輕鬆準確。

雙收聽模式的高話質聽筒 ─ 27 種精彩豐富的來電音樂
最佳化音源傳導設計的高話質聽筒,擁有獨特雙收聽模式,啟動【擴音】功能時,可供多人同時收聽電話;在 【個人密聽】 時,即使長時間通話依舊輕鬆自在。27 種精彩豐富的音樂響鈴,有交響樂、古典樂、 圓舞曲及生日快樂……等多樣風貌的音樂,搭配 含靜音功能的 5 種響鈴音量,可讓您將來電、簡 訊、及廣播訊息設定成不同音樂及音量,讓您更快速地辨別各種來電訊息。

計算功能,使用便利順手 ─ 多種電池,滿足各種需求
內建計算機功能,在您有任何數字計算的需要時,提供您便利順手使用,出國洽公旅遊時,更方便您隨時換算各國幣值。S15 備有強力電池可供選用,待機時間可達 200 小時,通話時間可達 10 小時,滿足您外出時長時間 通話需求;選用振動電池,讓您於會議中不受來 電響鈴之干擾。四種閃爍模式的狀態指示燈,讓您在設定為來電響鈴靜音時,透過燈號狀態即可辨識話機的收發訊息。透過 PCMCIA 卡的連接使用,即可與電腦連接使用,傳真、上網、收發 E-mail,隨心所欲。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6-21,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手機綜合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目前還沒有任何評測文章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