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Note Edge 介紹圖片

三星在一年一度的 IFA 德國柏林電子展展前兩天(9/3),於柏林 Tempodrom 展覽館舉辦「Samsung Unpacked 2014 Episode 2」新品發表會活動,在活動中除了先前已經發表的 Galaxy Alpha 外,也正式發表已經流傳許久的 Galaxy Note 4,另外更有一款具備側邊曲面螢幕的 Note 4 姊妹機:Galaxy Note Edge。

除此之外,三星也在這次活動中展出先前已經發表的 Gear S 智慧手錶、Gear Circle 藍牙耳機,以及發表先前在網上流傳的 Gear VR 頭戴式裝置。

Samsung Galaxy Note Edge 介紹圖片

Samsung Galaxy Note Edge 介紹圖片

Note Edge 側邊曲面螢幕好新奇



在主要規格方面, 台灣版的 Note Edge 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805 2.7GHz 四核心 CPU,而它和 Note 4 一樣是 3GB RAM、32GB ROM 。在連線部分,除了會支援全頻 LTE 以外,也將支援 cat.6 LTE 以及載波聚合(CA)技術。

Samsung Galaxy Note Edge 介紹圖片



1600 萬畫素光學防手震相機

在相機部分,Note Edge 搭載一個 1600 萬畫素主相機,內建 1/2.6" 的感光元件,並具備 F2.2 光圈以及 70 度廣角能力(換算約 28mm);而前相機則為 370 萬畫素,搭載 F1.9 光圈以及 90 度廣角鏡頭,比起上一代進光量提升 60%。另外,主相機還支援 1.5 級光學防手震。

在相機功能部分,Note Edge 主打多樣化自拍功能,首先是前鏡頭的「後置感應快門」功能,在手機開啟自拍模式後,使用者可直接觸碰一下背面的心跳偵測器,就可以直接單手拍照,不需用手指碰螢幕。此外前鏡頭還加入新的 120 度廣角自拍功能,可利用類似全景拍照的方式,拍攝 3 張照片後接合,變成一張最大 120 度廣角的自拍照。

Note Edge 不僅可使用前鏡頭自拍,它也加入了主相機自拍的功能,使用者在拍照前,只要把代表臉部位置的框線移到想要的位置,之後用主相機自拍時,手機會偵測畫面中的人臉並發出響聲,一旦人臉進入先前設置的位置時就會自動拍照。另外相機也加入間隔自拍功能,可設置 2 張至 5 張照片拍攝,每張照片之間有 2 秒的間隔,方便女性使用者玩「表情五連拍」。◎ Samsung Galaxy Note Edge 於 2015 年 1 月 29 日在台上市,建議售價 28,9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7-02-24,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amsung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