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67 防水防塵,黑白藍金四色

Samsung 在 2014 年推出的 Galaxy S5,外型變化不大,對比一下,會發現 Galaxy S5 比起 S4 是比較方一點,但經典的 Home Key 與返回、主頁鍵,依然保留著。不要小看這個 Home key,因為是安放了指紋感應器,除了可以作為螢幕解鎖外,Samsung 更進一步與 Paypal 合作,可用指紋代替密碼,作付費之用。至於機背變成點點設計,好不好看就見仁見智,不過新增的金色和藍色是頗吸睛的配色。

Galaxy S5 配備 5.1 吋 SuperAMOELD 螢幕,解析度都是 Full HD,手機只跟比 S4 稍為大一點,但重量由 132 克 升至 145 克,僅 8.1mm 薄。而另一提升是 Galaxy S5 支援 IP67 級別防水防塵功能,無論日常防水或下水都不會損壞手機,同時繼續保有可換式電池的特色,電量則是 2800mAh。

Samsung Galaxy S5 16GB 介紹圖片

Samsung Galaxy S5 16GB 介紹圖片

Samsung Galaxy S5 16GB 介紹圖片


1600 萬畫素 0.3 秒最速對焦

Samsung Galaxy S5 用上 Qualcomm S801  2.5GHz 四核心處理器,2GB RAM,在台灣出 16GB/ 32GB 兩個版本,並支援最高 128GB 的外接記憶卡。相機方面,升級至 1600 萬畫素,而前鏡頭維持 210 萬畫素。這個相機,除了像素升級,功能亦不錯,包括 4K 30fps 錄影、0.3 秒超快速對焦、更進化的 HDR 與全新的「Selective Focus」功能,能讓使用者對焦特定拍攝物體,產生主體清晰而背景模糊的成果。

Samsung Galaxy S5 16GB 介紹圖片

Samsung Galaxy S5 16GB 介紹圖片


超高速上網,更多健康工具

Galaxy S5 支援第五代的 Wi-Fi 802.11ac 和 2X2 MIMO,更支援 LTE Category 4 標準下的多數 LTE 頻段,除了支援頻段廣,也可望使用未來的 VoLTE 4G 話音技術。最特別是之前透露過的 Download Booster,它能夠同時結合 Wi-Fi 與 LTE 以加速數據的下載傳輸速度,追求更快傳輸速度。

透過優化的 S Health 3.0,全新的 Galaxy S5 提供更多的健康工具,包括各種個人健康監測感應器,協助使用者管理個人行為,如計步器、飲食與運動記錄等工具,還有全新內建的心跳監測器,時時關心使用者的身心健康。此外,Galaxy S5使用者還可以透過第三方 app 開發生態環境,進一步客製化自己的健康計劃,並與新一代 Gear進行配對,串聯使用健身教練功能。此外,Galaxy S5「Ultra Power Saving Mode」能將螢幕轉換成黑白色並關閉所有不必要的功能,以降低電池的電力消耗。

Samsung Galaxy S5 16GB 介紹圖片


四月起 全球上市

Galaxy S5 推出 炙炭黑、微光白、電子藍 ( 僅有 16GB 版本 ) 與古銅金 ( 僅有 32GB 版本) 四種顏色,預計 4 月在全球陸續上市。


◎ Samsung Galaxy S5 16GB 於 2014 年 4 月 11 日在台上市,建議售價 22,9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7-02-24,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amsung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