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LUS 四核雙卡五吋大螢幕機種 E3 Plus

大家看到 GPLUS E3 Plus 是不是覺得這個名字似曾相識呢?沒錯,這款手機就是 GPLUS E3 的進階版,而既然身為進階版,自然在規格上總得比 E3 還要更來得強勁,才能讓消費者願意買單。

GPLUS E3 Plus 搭載 Android 4.3 作業系統版本,並且採用了比 E3 更大的 1280 x 720 解析度的 5 吋 IPS 大螢幕。而硬體規格上也升級至高通 MSM8228 1.4Ghz 四核心處理器、1GB RAM 與 16GB ROM,除了同樣可外接記憶卡、可換電池之外,電池容量更提升到2500mAh,甚至還加入了雙卡雙待功能,可以說不論是在軟體、視覺、效能,以及續航力上,比起前一代 E3 都有不小的提昇!

至於大家比較關心的的上市資訊,GPLUS E3 Plus 預計將於 2013 年 12 月在台上市,而且定價策略也比照以往的高規低價路線,建議售價為 7,990 元,對於預算有限又想要各種規格一次到位的消費者來說,可以說是相當不錯的選擇!

GPLUS E3 Plus 介紹圖片

GPLUS E3 Plus 介紹圖片
◎ GPLUS E3 Plus 於 2013 年 12 月在台上市,建議售價 7,99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5-11-10,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GPLUS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目前還沒有任何評測文章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