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Fonepad Note FHD 6 是一款跨界手機與平板的大螢幕裝置,具備逼近平板的大螢幕空間,也支援語音通話,可如手機一般撥號通話。ASUS Fonepad Note FHD 6 搭載 6 吋螢幕,比競品 Galaxy Note 2 的 5.5 吋更大,解析度則為 Full HD(1920 x 1080),算下來螢幕畫素密度為 367 PPI,到達了螢幕看不見畫素點的等級。ASUS Fonepad Note FHD 6 螢幕的面板材質沿用了 Super IPS+ 技術,擁有 178 度的廣視角與 450 nits 的亮度,另外也搭載 ASUS Splendid 色彩最佳化功能,可調整螢幕色彩至最舒適狀態。


ASUS Fonepad Note FHD 6 還加入了前置雙喇叭的設計,在播放音樂時除了有立體聲效果外,也不會因為手機放在桌面上而使喇叭遮蔽而降低音量;另外華碩也在手機中 加入 ASUS SonicMaster 以及 Maxx Audio Wizard 音效技術,以提升手機播放音樂的音質。相機部分,ASUS Fonepad Note FHD 6 搭載一個 800 萬畫素的主相機,可以錄製 1080p 影片,螢幕上方也設有一個 120 萬畫素的前置相機。

核心規格部分,它搭載一個 Intel Atom Z2580 雙核心 2GHz 處理器,並具備 2GB RAM,也可藉由 microSD 擴充最大 64GB 的容量。而這款機種被稱為「Note」,代表它也內建一支可用來書寫的數位筆,華碩並表示在手機推出的時候,手機內會有一系列可搭配觸控筆的應用程式可 用。


ASUS Fonepad Note 6 2G/32G 介紹圖片◎ Asus Fonepad Note 6 32GB 上市時間與售價未定。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7-02-25,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ASUS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目前還沒有任何評測文章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