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Mobile 於 CES 2014 推出 Xperia Z1 Compact 輕旗艦智慧手機,集結 Z1 功能,以時髦、輕巧的規格,重新定義頂級智慧型手機市場。Sony 強調,Xperia Z1 是功能完備,追求完美的智慧型手機,有著美型時髦又耐用的設計,這些頂級功能和效能同樣現身於 Xperia Z1 Compact 身上,並以更小的體積帶來無與倫比的輕旗艦智慧型手機。

SONY Xperia Z1 Compact 介紹圖片


Xperia Z1 Compact 搭載 2,070 萬畫素相機,並結合 1/2.3 吋大型 Exmor RS for mobile CMOS 感光元件、Sony 獲獎無數的 G 鏡頭及 BIONZ for mobile 影像處理技術,在即使開啓閃光燈也效果不佳的微弱光源下,仍可拍出完美清晰、明亮動人的影像。高速快門與 3 倍清晰變焦,從遠處捕捉畫面時仍可有效避免畫面模糊,絕不錯過任何寶貴時刻。Superior Auto 場景辨識技術,無需複雜設定即可瞬間捕捉美麗畫面。Xperia Z1 Compact 也具備 IP55、IP58 防水防塵功能,生活使用更安心。

SONY Xperia Z1 Compact 介紹圖片


Xperia Z1 Compac 配備 NFC 功能,內建創新的 Smart Social Camera 娛樂拍照模式,如 Timeshift 最佳照片,按下快門即可拍攝 61 張照片,給予使用者完美的瞬間影像。Info-eye 隨身資料庫是創新影像式搜尋功能,透過相機即可找出地標、書籍、美酒等等相關資訊;Social live 即時 SNG 連線互動可透過 FB 即時發佈影片,並可直接在手機螢幕上讀取好友的回覆,打造極致互動分享體驗。AR 效果擴增實境更可透過 SmartARTM 擴增實境動畫,為相片增添創意趣味。

Xperia Z1 COmpact 還內建多種應用程式,包括 Wikitude Places、Evernote、VI Sports 等等。只要前往相機拍照畫面,開啟相機主選單,並按一下「+ 應用程式」即可查看所有最新應用程式,讓您的智慧型手機體驗更好玩有趣。獨立設置的拍照快門鍵也可幫助使用者在單手握持或水中輕鬆拍照。

Xperia Z1 Compact 擁有 Xperia Z1 所有廣受喜愛的功能,同時比例完美,以 OmniBalance全平衡設計,打造岀時髦耐用的外型,更可輕鬆一手掌握。Xperia Z1 Compact 風格獨具、色彩絢麗共有白色、黑色、粉桃紅和檸檬黃可選擇。Xperia Z1 Compact 更有聰明細膩的設計,例如全新 Glove Mode4 手套模式,即使戴著手套也可以流暢操作,讓您無論在什麼天氣裡都能輕鬆使用。

SONY Xperia Z1 Compact 介紹圖片


 
Xperia Z1 Compact 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800、2.2 GHz 四核心處理器,支援 4G LTE 極速上網,並配備高效能 2300mAh 電池,STAMINA 省電模式會自動關閉暫時不需要的功能、節省電力,在您需要使用時立即重新開啓,延長使用時間。

Xperia Z1 Compact 以 Sony 最新 BRAVIA 電視技術傾力打造,針對行動裝置最佳化,整合 4.3 吋TRILUMINOS HD Display for mobile 原色顯示技術,讓顯示色域更廣、色彩更加豐富自然。Sony 獨家 X-Reality for mobile 極真顯示技術,擁有超高解析能力,能找出並補足缺少的像素,觀賞影片永遠清晰。 
 
Xperia Z1 Compact 整合Sony 多媒體應用程式,可順暢存取線上及離線娛樂。PlayMemories Online 可與相簿功能整合的雲端相片及影片服務;全新 all sync 全同步功能,讓使用者可以立即自動上傳所有相片,且無需擔心儲存空間上限。而 Xperia Z1 Compact 也提供方便的轉換功能,無論現在使用的是 Android 或 iOS 系統手機,Xperia Transfer Mobile 都能讓您輕鬆轉換到 Xperia 智慧手機。簡單輕鬆的步驟,即可從舊手機中無縫轉移您的聯絡人、相片、書籤、訊息以及各種資料,快速又安全。更棒的是,不需接上電腦—透過 USB OTG 的連接線,即可手機對手機,直接轉移資料。
SONY Xperia Z1 Compact 介紹圖片
◎ Sony Xperia Z1 Compact 於 2014 年 2 月 7 日在台上市,建議售價 15,38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6-05-05,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ONY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