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於 2013 年 MWC 時,公布了旗下變形手機 PadFone 的更新款式,就是名為 Padfone Infinity 的全新機款,使用了 Infinity 是承繼了之前 Transformer 的命名模式,也就是說這部機也是 Padfone 產品線中的高階產品。

ASUS PadFone Infinity (A80) 2G/16G 介紹圖片


PadFone Infinity 主要賣點一樣是可以和平板螢幕結合,隨時切換手機、平板兩個用法,不過在硬體上面卻有著全面的提升。首先是螢幕方面,由以往的 4.7 吋 720 x 1280 解析度螢幕升級至今年高標規格的 5 吋的 1080p Super IPS+ 螢幕,處理器也升級至 Qualcomm S4 600 這顆四核心處理器,時脈則是 1.7 GHz ,內建 2GB RAM 和 16 ROM,不過無法藉由記憶卡擴充容量。

ASUS PadFone Infinity (A80) 2G/16G 介紹圖片

相機方面,PadFone Infinity 仍然是 1300 萬畫素,與 PadFone 2 相同,不過光圈則加大至 f/2.0 ,還支援每秒 8 張的 100 連拍,不過似乎不支援今年流行的 HDR 錄影,而前鏡頭也來到了 200 萬畫素,還可以拍攝 1080p 的影片。

軟體部分,手機搭載最新的 Android 4.1 系統,也內建一些自家的 Apps ,基本上和使用 Padfone 2 的體驗差異不大。至於手機本身的電量有 2400 mAh ,平板上也搭載一顆 5000 mAh 的電池,當兩者合體時,可以提供與單獨手機相比 3 倍的電池續航力。

ASUS PadFone Infinity (A80) 2G/16G 介紹圖片
◎ ASUS PadFone Infinity 於 2013 年 4 月 17 日上市,單機建議售價 20,99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7-02-25,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ASUS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目前還沒有任何評測文章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