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 Liquid S1 螢幕為 5.7 吋,解析度沒有攻上 FHD,而是採用 1280x720,像素密度約為 257ppi,強調提供平板般大螢幕便利性的手機體驗。Acer Liquid S1機身尺寸 163 x 83 x 9.6mm,含電池重量 195g,體型不小,但左右螢幕邊框也採用窄化設計,降低單手握持門檻。Acer Liquid S1 採用 MTK MT6589T 1.5GHz 四核心處理器與 Android 4.2 系統,當然也具備雙卡功能,雙卡都是 microSIM 小卡規格,但不具備雙通功能。

手機記憶體組合是 1GB RAM、8GB ROM,另可使用 32GB microSD 擴充。手機的背蓋可拆卸,2400mAh 電池也能由使用者自行更換,官方提供的電力使用時間為 11 小時。Acer Liquid S1 搭載 800 萬畫素主相機,採 BSI 技術以提升感光能力,另有 F2.0 大光圈、28mm 廣角鏡頭、語音拍照、微笑拍照、16 連拍和 1080p 錄影。特別是 Acer Liquid S1 也用上了廣角前相機,200 萬畫素、88 度廣角鏡頭,可以拍下更寬範圍的畫面,更適合大群朋友玩自拍。


Acer Liquid S1 搭載的 Float UI 包括有浮動捷徑、浮動程式、來電浮動小視窗,利用手機的 5.7 吋大螢幕空間,讓使用者可以同時操作多個程式,有點類似 Sony Xperia 手機的 Small Apps。浮動捷徑提供八組自定欄位,手機使用中可隨時單鍵叫出使用;浮動程式採預設制,提供固定的四組程式:相機、 筆記本、地圖、計算機,叫出後會以半透明的視窗顯示在桌面,且多視窗可更改大小並同時使用。來電浮動小視窗則是在觀看影片或簡報文件時若有來電,也是以小 視窗的方式執行,讓本來的操作不被電話影響。

Acer Liquid S1 還加入 Auto Profile 新功能,偵測用戶的所在位置而自動切換特定的手機設定模式;內建免費 Acer Cloud 雲端服務,支援相片即時備份、無線影音輸出、無線列印與 LiveScreen APP,設定群組內的所有手機都可瀏覽同一張圖片。

Acer Liquid S1 介紹圖片


Acer Liquid S1 介紹圖片◎ Acer Liquid S1 於 2013 年 8 月 1 日上市,建議售價 12,9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7-02-25,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Acer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