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708W 是 GPLUS 引進首款採用 MTK 四核心的平價智慧機,採用 MTK MT6589 處理器,具 1.2GHz 運行時脈與強大四核心處理能力,可從容應對多工、上網與遊戲需求,帶來更暢快的操作體驗。GN708W 同時也保有 MTK 系列的優良特色,在四核高效能之外,再加入國人喜愛的雙卡雙待功能與 3.5G 上網,可使用二個門號並同時待機,對時常往返二岸三地或使用雙號節費的用戶,GN708W 都可以滿足需求。


GN708W 採用 Android 4.1 作業系統,四核心搭配 1GB RAM 與 8GB ROM,另可使用外接記憶卡擴充儲存容量。手機配備 4.5 吋 540x960 解析度螢幕,具 244 ppi 畫素密度,同時採用 IPS 顯示技術與康寧 Gorilla Glass 2 防護玻璃,提供更清晰舒適的觀看品質之餘,也具有更高強度的抗刮能力,日常使用更加安心。GN708W 配有前後雙相機,主相機為 800 萬畫素 BSI 感光元件,有自動對焦、HD 錄影和最高 99 張的高速連拍功能;前置相機為 100 萬畫素,除可用來自拍,也支援 IP 通訊軟體作視訊對話。◎ GPLUS GN708W 於 2012 年 2 月上市,建議售價 8,8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4-12-03,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GPLUS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