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E3309支援高速行動網路 輕鬆暢享豐富社交生活
三星推出 Samsung E3309 功能型 3G 手機,主攻讓講究務實、極簡的實用主義者,也能輕鬆接軌智慧生活,暢遊行動網路帶來的社交娛樂體驗。支援 HSDPA 7.2 Mbps 高速行動網路,以及內建豐富而完整的社交應用程式,包含 Facebook、Twitter、MySpace、Yahoo! Messenger、MSN 等,讓使用者能全方位與好友互動分享。

另外也內建了三星獨家的 Samsung Apps 服務,使用者可以依照個人需求下載更豐富的圖片、鈴聲,並可透過三星獨家通訊軟體 ChatOn,與親朋好友的智慧型手機接軌。Samsung E3309 還支援藍牙 3.0 快速連結,能迅速地傳輸資料至電腦並與朋友分享。更搭載 30 萬畫素相機,使用者還可透過內建影像編輯器輕鬆製作創意照片,體驗精采多媒體生活。
 
Samsung E3309 介紹圖片


 
極簡外觀搭配實用功能 為使用者提供更佳功能型手機選擇
Samsung E3309 採用經典直立式設計,無銳角圓弧曲線的極簡輕巧外型,加上不留指紋的光澤背蓋,搭配水波紋防手滑設計,低調時尚並兼具功能與實用性。2 吋120 x 160 解析度螢幕及加大比例的螢幕字體,在瀏覽網頁或收發簡訊時,減少眼睛的負擔;此外,柔軟的實體大鍵盤,提升使用者在編輯訊息或是與好友聊天時文字輸入的便利性,而內建約 40MB 用戶記憶體,最高可支援至 16GB microSD,滿足消費者儲存大量多媒體檔案的需求。

Samsung E3309 介紹圖片

◎ Samsung E3309 於 2013 年 1 月上市,建議售價 2,59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5-02-10,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amsung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目前還沒有任何評測文章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