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發表旗下首款 5 吋螢幕 Android 智慧手機 HTC Butterfly,延續 HTC J 的美型日系設計,更搭載 5 吋 1080p Full HD 螢幕,440ppi 超高顯示力呈現更精細的畫質。

HTC Butterfly 採用 5 吋 super LCD 3 FHD 螢幕技術,解析度達 1920x1080 pixels,為同時期內畫素密度最高的智慧手機,440ppi 也能帶來細膩無比的顯示效果,更適合上網瀏覽與觀賞影片、照片。除了擁有高解析大螢幕,HTC Butterfly 也在機身設計上花了不少心思,機身寬度僅 70mm,讓手感更舒適,同時更加入防水設計,具備 IPX5 防水規格(不可浸水),可阻擋低壓水柱衝擊而不損傷手機,一般潑水或手濕操作也不用擔心,為日常生活的使用提供全面防護。


HTC Butterfly 搭載 Android 4.1 Jelly Bean 作業系統與最新版 HTC Sense 使用介面,內建高通 S4 Pro APQ8064 - 1.5GHz 四核心處理器,並具有 2GB RAM 與 16GB ROM;其中 2GB RAM 可提供更強力的軟體運行支援,讓多工運作更加流暢。手機也支援最高 32GB microSD 記憶卡,能儲存更多的影音媒體。


影音娛樂方面,HTC Butterfly 內建 Beats Audio 音效技術,配備 800 萬畫素主相機,支援多種拍攝功能,如 SCN 場景、HDR、全景模式,錄影也具備 1080p Full HD 規格,並可在錄影中邊錄邊拍,在錄製動態影片的同時只要按下快門按鍵,就能夠同時捕捉靜態影像,更利於重要場合捕捉完整畫面資訊。

HTC Butterfly 同時配備 210 萬畫素的廣角前置視訊相機,擁有 88 度的拍照視角,相當於 22mm 焦距鏡頭的視野範圍,無論自拍或使用 IP 視訊都能提供更清晰的畫質。

此外 HTC Butterfly 還支援 Wi-Fi 802.11 a/b/g/n(2.4GHz / 5GHz)無線網路、熱點分享、GPS、藍牙 4.0 連結功能,電池則是 2020mAh 規格。


HTC Butterfly 介紹圖片HTC Butterfly 介紹圖片HTC Butterfly 介紹圖片

HTC Butterfly 介紹圖片HTC Butterfly 介紹圖片HTC Butterfly 介紹圖片



◎ HTC Butterfly 於 2012 年 12 月 20 日上市,建議售價 22,9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4-11-22,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HTC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