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7562 Galaxy S Duos 是三星銀河機 S 系列中,新一款雙卡手機,規格比過往的 Y 系、Ace 系都要高,也採用了較新的系統與軟體功能,為雙卡用戶提供更完整的功能。首先 S7562 Galaxy S Duos 內建 Android 4.0 ICS 作業系統,具有更多更新的 Google 行動服務,如數據限制、桌面網站瀏覽與更棒的記憶體控制能力,也搭配了較高的 768MB RAM,另有 4GB ROM 和 32GB 外接記憶卡能力,無論是下載應用程式或是額外的影音儲存需求,S7562 Galaxy S Duos 都可以輕鬆面對。


S7562 Galaxy S Duos 配備 4 吋 WVGA 多點觸控螢幕,介面沿用與 S3 同時期的新版自然 UI,選單操作更加人性化,也有截然不同的視覺風格。S7562 Galaxy S Duos 採用 500 萬畫素相機,提供不少進階拍攝功能,不過受限於較入門的處理器,手機錄影僅支援 640x480 30fps,在 HD 錄影越來越普及的今天,這是比較遜色的一點。手機正面也配置視訊相機,可做視訊通話與自拍、甚至自拍錄影使用。音樂方面,S7562 Galaxy S Duos 除了配置標準耳機孔,也提供可自訂等化器的功能,讓樂迷有更多音效調整空間。

GALAXY S Duos 更搭載與 GALAXY S III 相同的「分享照片」最夯功能,讓使用者透過無線傳輸,在拍照完成的當下,即可分享給照片中的好友,創造聰明分享樂趣。

Samsung Galaxy S Duos 介紹圖片


S7562 Galaxy S Duos 主打雙卡雙待功能,手機可放入二張 SIM 卡,一張支援 GSM 四頻,另一張卡則多了 3.5G 上網功能,最高支援至 7.2Mbps HSDPA 行動網路,在 Wi-Fi 網路的支援下,雙卡族也可享受無論走到哪都能隨處上網的樂趣。S7562 Galaxy S Duos 配備 1500mAh 電池,以雙卡大螢幕手機來說都不算太大的電池,但也因為它採可換式設計,如果擔心一天在外電量不堪使用,還是可以自備一顆額外的電池替換。

而對於雙卡用戶來說,S7562 Galaxy S Duos 最大的便利性就是採用三星 Always on 通訊技術,一張 SIM 卡門號在通話的同時,也可以接收到另一個門號的來電,而且二個門號通話可同時在線並互相切換,在使用 3G 上網或透過網路下載檔案時,一樣可以接聽來電。


   Samsung Galaxy S Duos 介紹圖片          Samsung Galaxy S Duos 介紹圖片

◎ Samsung S7652 Galaxy S Duos 於 2012 年 10 月 26 日上市,建議售價 9,9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4-08-25,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amsung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