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go (ST27i) 是一款防水防塵智慧手機,跳脫以往防水手機偏向運動族群的範疇,Xperia go 採用更輕巧時尚的設計,並承襲 Xperia 完整智慧功能,將防水的便利性帶給大眾消費者。Xperia go 採用 IP67 防水防塵技術與礦物防刮螢幕,在安全程度下使用,可提供生活防水與灰塵的侵擾,手機即使不小心碰到水或是被咖啡濺濕,也不會損害手機功能。Xperia go 隨機更內建 FigureRunning、miCoach 運動應用程式,為喜好運動者量身訂做。Sony Xperia go (ST27i) 也針對戶外需求,增強觸控螢幕的靈敏度,即使螢幕上有水滴或是手指上有汗水的未乾狀態,都可以提供更準確的觸控操作 (Wet finger tracking)。

SONY Xperia go ST27i 介紹圖片


Sony Xperia go (ST27i) 雖然體積不大,也只用上 3.5 吋 320x480 入門級螢幕,但 Sony 依舊為其配備了 1GHz 雙核心處理器,在多工處理與使用速度的表現上,將比同價位手機更加快速。手機內建 512MB RAM 與 8GB ROM 大容量記憶體,當中有 4GB 空間可供儲存檔案,另外加上 1.7GB 左右的 APP 安裝空間,同時也可以使用外接的 microSD 記憶卡,最高支援至 32GB,能儲存更多的音樂與影片隨身欣賞。


Sony Xperia go (ST27i) 承襲了諸多 Sony 獨家影音技術,包括 500 萬畫素相機支援觸控拍攝、3D 全景功能、16X 數位變焦與 720p HD 級錄影,內建 Mobile BRAVIA Engine 顯示技術使螢幕效果更加鮮明,音樂播放器也加入 Clear Stereo、Clear Bass 與 xLOUD 音效增強技術,無論是接上耳機聽歌或是經由喇叭播放音樂和鈴聲,都有更好的音質體驗。


連線方面,Sony Xperia go (ST27i) 也具有完善的規畫,支援藍牙、GPS、USB 2.0、3.5G HSPA 高速行動網路與 Wi-Fi 無線網路,其中行動網路支援無線熱點分享與 USB 數據機功能,可將手機網路分享給上網裝置使用,更有效利用電信業者的吃到飽上網方案。Sony Xperia go (ST27i) 也支援 DLNA 無線串連功能,能將手機與家中無線視聽設備串連在一起,分享欣賞彼此的影音內容。
SONY Xperia go ST27i 介紹圖片
 
SONY Xperia go ST27i 介紹圖片◎ Sony Xperia go ST27i 於 2012 年 7 月 6 日上市,建議售價 9,9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4-08-25,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ONY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