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UGA POWER 是 Panasonic 進軍歐洲市場的第二款作品,不同於另一部 ELUGA 主打精巧防水設計,掛上「POWER」的 ELUGA POWER 將螢幕放大到 5 吋,並採用 1280x720 HD 級高解析螢幕,可提供更大視野與精細度更高的顯示效果,提升網路瀏覽與觀看照片影片的品質。

ELUGA POWER 也是一部雙核手機,不同是它是採用高通 S4 系列 1.5GHz 雙核處理器,具有更高的處理效能,另搭配 1GB RAM 與 8GB ROM,也加入記憶卡擴充能力,在儲存空間的支援能力上比 ELUGA 更加全面。此外 ELUGA POWER 上市將直接採用 Android 4.0 ICS 系統,提供最新的 Google Android 功能。

多媒體方面,ELUGA POWER 配備 800 萬畫素主相機,支援 8X 數位變焦、自動對焦與 1080p 錄影;前置相機為 130 萬畫素,可搭配應用程式撥打 IP 視訊電話。手機配備 1800mAh 電池,Panasonic 還設計了全新充電技術,幫助手機更快補滿電力。而 ELUGA POWER 依舊主打 IP57 防水防塵功能,在安全程度內可抵擋日常潑水與粉塵不損害手機,同時也內建 NFC,可透過 NFC 作各式感應配對應用。
◎ Panasonic ELUGA POWER 為歐洲市場機種,台灣無上市計畫。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3-12-16,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Panasonic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目前還沒有任何評測文章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