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 XT910 MAXX 是 RAZR 刀鋒改款作品,它與 XT910 的差異並不大,最大特色即是電池容量增大到 3300mAh,可以提供更長時間的上網、觀看影片和音樂使用,一次充電下更可達到 17.6 小時的超長通話電力,為重度使用者提供更完備的電力支援,徹底解決出門在外老是為了電力不足而焦慮的困擾。由於升級成大容量電池,XT910 MAXX 機身厚度也微幅從 7.1mm 增加到 8.99mm,重量則是 145 克,不過機身依舊排入薄型機之列,同時也依舊採用質感極高的 KEVLAR 高強度纖維背蓋。

Moto XT910 RAZR MAXX 介紹圖片Moto XT910 RAZR MAXX 介紹圖片Moto XT910 RAZR MAXX 介紹圖片


規格部分,XT910 MAXX 與 XT910 保持一致,同樣採用 4.3 吋 qHD(960 x 540)Super AMOLED Advanced 觸控螢幕,搭載 800 萬畫素相機、130 萬畫素前置視訊鏡頭,支援 1080p 錄影功能。而 XT910 MAXX 也採用 1.2GHz 雙核處理器,內建 1GB RAM 與 16GB ROM,並可再使用 microSD 記憶卡擴充容量。 

XT910 MAXX 同樣搭載頗受消費者好評的 SmartAction 「智慧動作」功能 ,此功能可以幫你全天候自動化手,例如:回到家自動關閉鈴聲、睡覺時自動停止資料同步,或者電量過低的時候自動調暗螢幕亮度,讓你做到與眾不同的智慧操控。 

Moto XT910 RAZR MAXX 介紹圖片
◎ Motorola RAZR MAXX 於 2012 年 4 月 30 日上市,建議售價 18,5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3-11-12,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Moto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