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DEFY 家族再添新成員,摩托羅拉在中國大陸推出 DEFY 系列的新作:DEFY XT XT535,這也是繼 ME525、ME525+、XT320 之後,摩托羅拉第四款三防 Android 智慧手機,機身尺寸是 115 x 58.5 x 11.95 mm,重量為 115 克,比 ME525+ 略輕一些。 規格部分,MOTO DEFY XT XT535 沒有做任何的升級,依舊運行 Android 2.3 操作系統,搭載 1GHz 主頻單核處理器、3.7 英吋 FWVGA 解析度 TFT 觸控螢幕、500 萬畫素 AF 相機、512MB RAM 及 1GB ROM,手機電池容量為 1650mAh。 

  Moto XT535 DEFY XT 介紹圖片        Moto XT535 DEFY XT 介紹圖片       Moto XT535 DEFY XT 介紹圖片


以小改款身份亮相的 MOTO DEFY XT XT535 外型部分做了蠻大的調整,顏色方面,MOTO DEFY XT XT535 推出攀岩黑、衝浪白兩種款式,黑色搭配灰色邊框,整體顯得精緻沉穩,而白色款由亮綠色做點綴,搶眼的配色更顯年輕活力。


XT535  獨家搭載「戶外達人」App,它整合了戶外活動所需的功能,隨時幫你計時、計步、並計算卡路里,更能輕鬆紀錄時間、路線及運動距離,同時透過簡訊、Google+ 及 Gmail 與朋友們分享運動成果。除外,DEFY XT 能在進行戶外活動時,即時提供氣象預測與羅盤指示,提供辨識方向的功能。當然,有了音樂的陪伴,在從事戶外運動及出遊時不再無趣,因為只要隨時點選快捷介面上的音樂功能,就能方便快速的找到你要的需求。   

Moto XT535 DEFY XT 介紹圖片

◎ Motorola XT535 DEFY XT 於 2012 年 4 月 30 日上市,建議售價 8,99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3-11-12,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Moto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