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16 為 J5 的中文機種,支援中文顯示與輸入(簡訊、電話簿),以及 T9 英文輸入。除了造型輕巧,話機左上角也同樣的配置了獨門的 Jog Dial 三向飛梭旋鈕更是非常吸引人的快速選單設計,Jog Dial 下方有一個上下開關;向上可以切換靜音、單音和震動模式,向下則是鍵盤鎖開關。除了中文輸入的功能差異,與 J5 最大的不同點:螢幕外框顏色不同( J5 是紫色,J16 是灰色),也沒有 WAP 的功能( J5 支援英文 WAP 1.1版)。

超大螢幕加 3D 立體目錄選單
J16 和 Z18 一樣採用4度灰階液晶螢幕,螢幕可顯示 96 x 92 pixels,搭配立體層次功能目錄表。由於螢幕加大,外型也較 Z18 長,但是又輕又薄的機身完全符合人體功學,在手機越做越小的現在,正好給消費者一個另類的選擇。

SonyEricsson CMD-J16 介紹圖片電話簿 500 個儲存紀錄
CMD-J16 提供個人管理功能,可於內置記憶電話簿內作多達 500 個儲存紀錄,可分別儲存於 30 個群組內。每個儲存紀錄可包括三個號碼(如行動電話號碼、住宅號碼及公司號碼)及兩組文字資料(如電子郵件、地址)。

影音短訊息,誰說簡訊只能傳文字?
不善用言語表達自我?沒關係!你可以用 J16 手機內建的 11 種生動有趣的卡通短片和 20 首背景音樂,製作成同時含文字、圖片及音樂的簡訊,讓他看得到也聽得到你的心情。

多達 5 組 10 秒的自錄鈴聲
J16 的其他功能還有全年 12 個月的行程表、世界時間、匯率轉換,簡易計算機、鬧鐘、來電震動、多個圖像符號選擇,以識別來電者身份等,提供 HR 及 EFR,可提供完美的聲音品質。同時在鈴聲方面,除了內建立體聲擴音喇叭之外(主旋律外加兩和弦),搭配 20 組來電鈴聲,使用者還可以自己錄製多達 5 組各十秒的鈴聲,不只錄製來電鈴聲,連鬧鐘的鬧鈴聲也可自行錄製。 J16 內建答錄機,提供 5 組的留言錄音。另外,CMD-J16 也內置丟香蕉、拼圖、猜數字、堆砂子等四款緊張刺激的全新震動式遊戲。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6-22,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ony Ericsson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