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 PDA,體積小螢幕大
R380sc 是易利信首支結合 PDA 的手機,它的體積和一般行動電話相彷,鍵盤附於蓋板上,蓋起話蓋時,它是一款配備組織功能的卓越雙頻行動電話;但只要將話蓋打開,立即進入 EPOC 作業環境(PDA 功能),搭配高解析度 360x120 pixls 的超大型液晶顯示幕,讓使用者清楚的讀取所需的資料,並同時自動開啟具有各項實用應用程式的通訊及管理工具,可提供使用者讀、寫、備註及電子郵件等功能,並能以更有效率的方式查核日曆及通訊錄。更特別的是,即使在使用 PDA 功能時,仍可維持通話狀態,您還可開起內建式免持聽筒功能,一方面與對方通話,一方面同時記錄或查尋約會、行事曆等,讓工作更有效率。

英文手寫辨識系統,更快速地輸入你所需的資料
而為了方便使用者,R380sc 另有英文手寫辨識系統的功能,只要利用觸控筆輕輕地觸摸介面,便可更快速及有效地輸入你所需的資料,不論是收發短訊息、建立電話簿,或是記錄約會事項等,都能省時又省力。至於手機功能的設計上,R380則提供免持聽筒、來電震動等功能,鈴聲方面除了內建的 10 組,另外還提供 4 組供使用者自己編曲。R380sc 也內建觸控式音樂鍵盤,讓您輕鬆編輯來電鈴聲,其他如計算機、鬧鈴時鐘、黑白棋遊戲等等一般性功能也是一併俱全。
SonyEricsson R380sc 介紹圖片
中文 WAP 瀏覽器,上網、讀取電子郵件,與個人電腦同步運作
R380sc 將行動電話的瀏覽搜尋功能提昇至另一個境界,帶給使用者超乎想像的突破性的便利:此款手機配有的 WAP 1.1 瀏覽器,並可讀取電子郵件 POP3 程式。此外,R380sc 可與個人電腦間同步運作,如此一來,便可相互更新你的通訊與資料紀錄,重要的資料也可備份到個人電腦中。充滿智慧的 R380sc 更可透過紅外線裝置,直接與對方進行行事曆或連絡人資訊的傳輸。

使用 EPOC 作業系統,省電易用、開關機更為快速
R380sc 使用 EPOC 作業系統,該作業系統是特別為無線資訊裝置所開發的,易於使用、耗用較少的電力、且開關機更為快速,提供使用者一項個人資訊管理、生產力與通訊應用的最完整的套件。

精裝版發售,以高階、商務族群作為主要訴求對象◎ R380sc 首批供貨量約在數千支,採取精裝版發售,包括配件:950 mAh 鋰電、旅充、桌充、觸控筆、皮套、RS-232傳輸線及通訊安裝軟體CD一片。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8-11,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ony Ericsson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