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13C 是 NTT DoCoMo 2011 夏季新機之一,與 SH-12C 為同級生,沒有 3D,但主打超美型和無線充電機能。SH-13C 採用最新 Android 2.3.4 系統,增加了無接點充電功能,不需連結充電器或線材,只要把手機放置在專用充電座上就可以進行無線充電 (底座隨機搭贈),也是日本首款採用 Wireless Power Consortium 無線電力傳輸標準的手機。

SH-13C 整體規格中上,10.9mm 薄型全觸控,機身具防水防塵機能,可在一公尺水深內擺放 30 分鐘而不受到損害,螢幕規格也達到 3.7 吋 960x640 qHD 等級,同樣具有夏普 AQUOS 顯示技術支援。SH-13C 搭載 800 萬畫素相機 (CMOS,非 CCD),有魚眼特效、自動自拍、SCN 自動判別、名片辨識、防窺視功能,也內建好玩的魚眼和移軸相機功能,可以拍下更有趣的相片。

連結方面,SH-13C 具備 14M HSDPA 和 Wi-Fi 高速網路,藍牙採用最新的 3.0 規格,此外也支援 DLNA 無線串連功能,可以連結 Sharp 影音設備進行影音媒體分享。

SH-13C 有鎖定女性用戶的設定,推出粉紅、白色、黑色三種色系,此外也是 GSM / WCDMA 全球漫遊手機,台灣水貨若是解鎖版,可以直接插入台灣業者的 SIM 卡使用,不過需將卡片轉為 microSIM 規格。

SHARP DoCoMo SH-13C 介紹圖片
◎ NTT DoCoMo SH-13C by Sharp 台灣無上市計畫,市售機皆為日本水貨,部分功能受限;軟解機可直接插卡通話,詳細可用功能請向販售店家確認。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2-06-11,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HARP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