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Ericsson txt pro 配備滑出式全 QWERTY 鍵盤,以及整合社群網路的朋友應用程式 (friends application),以方便輸入文字的硬體和軟體結合,幫助年輕用戶時時與好友連線分享樂趣。SE txt pro 採用與 Xperia mini pro 相似且便利的四向觸控螢幕操作介面,螢幕具 3 吋 WQVGA 解析度,支援電容式觸控、生活防刮功能,並且搭載各式分享功能,包括桌面 Widget 管理以及支援錄影的 320 萬畫素相機,還有可供高速上網聊天和瀏覽網頁的 Wi-Fi 無線網路功能。


SonyEricsson txt pro 介紹圖片


Sony Ericsson txt pro 整合了 Facebook 和 Twitter 等社群網路間熱門的應用程式,讓使用者能夠透過無線網路即時掌握五名好友在臉書上發布的新訊息並做出回應;相機亦支援簡單快速的分享功能,可以在拍好照片的同時隨即將影像上傳讓更多朋友看見。



SonyEricsson txt pro 介紹圖片
◎ Sony Ericsson txt pro 於 2011 年 7 月 15 日上市,建議售價 4,9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2-07-06,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ony Ericsson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