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8250 於 2001 年第一季上市,是諾基亞繼 2000 年十月推出全球第一支時尚概念手機-NOKIA 8210 後,再度從冷調時尚的角度切入,於亞太區推出首見具有藍色冷光螢幕,未來感十足的 NOKIA 8250,與訴求“熱力四射”的 NOKIA 8210 彼此相對呼應。

Nokia 8250 介紹圖片「冷色時尚 • 內蘊光采」
NOKIA 8250 以「冷色時尚 • 內蘊光采」(Walk on the Blue Side)為主題,反映了該手機的冷調時尚個性與獨特的藍色發光螢幕。NOKIA 8250 所訴求的冷調時尚,最適合襯托信心十足,並追求符合其個性與生活的時尚裝扮的現代都會族。他們在工作上因深具專業而充滿自信,並且隨時注意時代趨勢,使自己保持在知識潮流的前端。他們外在裝扮所表現出來的,則是一種對時尚具有高度成熟的判斷,流露簡潔幹練、偏向低彩度的城市風。

X 形選單圖示兼顧簡潔設計與使用便利
獨特的藍色發光螢幕、鍵盤上的 X 形選單圖示、以及暗灰色的中排按鈕設計突顯了NOKIA 8250 時髦現代感,延續一貫的人性化界面,NOKIA 8250 兼顧了簡潔的外型設計與使用便利性。

Xpress-on™ 可快速自行更換式彩色外殼
Nokia 8250 介紹圖片行動電話對個人的意義已不僅僅是通訊工具了。由於隨身使用以及個人專屬的特性,手機可以直接與消費者所表現於外的個人流行語言相襯托。為了搭配使用者的心情與服裝造型,NOKIA 8250 除了本身主打的銀色外殼-「炫酷銀光」,還提供四種不同顏色的 Xpress-on™ 可快速自行更換式彩色外殼,包括「迷離金彩」(Elusive Gold)、「神秘藍眼」(Mysterious Blue)、「叛逆綠痕」(Illicit Green)、「魅力紅影」(Bewildered Red)。值得一提的是,這些彩色外殼會隨者光線角度的不同,而產生如變色龍般的變色效果,更添一股神祕多變感。

NOKIA FriendsTalk 一對多聊天功能
除了時髦設計以外,NOKIA 8250 也具備多種創新的個人化功能,包括一對一短訊(SMS)聊天和 NOKIA FriendsTalk 一對多聊天功能(需電信系統業者支援)。該手機也可下載多種個人化設定,例如螢幕保護程式、鈴聲、情境設定、以及聲控撥號,並具有深受使用者喜愛的圖形短訊及鈴聲編輯功能。

全中文功能,可輸入中文簡訊、中文電話簿
NOKIA 8250 重僅 81 克,配備 650 mAh 半固定式鋰電池,通話時間可達 3 小時 20 分鐘,待機時間更長達 150 小時。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6-22,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Nokia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