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0 是全世界第一個支援 Swatch® 網路時間的行動電話。T20 可外接易利信 FM 收音機、 MP3 隨身聽以及鍵盤等配件,讓您隨心所欲,與眾不同。手機於上午初期將搭配一個迷你聊天板「Chatboard」配套販售,

SonyEricsson T20sc 介紹圖片支援 Swatch® 網路時間
全世界第一個支援 Swatch® 網路時間的行動電話。所謂的「網路時間」是將一天劃分為 1000 個 beat,一個 beat 相當於 1 分 26.4 秒,一天開始於 @000,結束於 @999,而全球皆處於同一個網路時間。往後只要約定一個網路時間,即可同時上網。不管是使用 WAP 或 SMS 聊天功能,都可以讓您在任何地方聊天。

行動聊天室
T20 不只可以收發簡訊,還可以記錄您所有曾經收發過的簡訊。T20 可以利用簡訊聊天室,一次發話給多方使用者,還有 10 組暫存區讓您自由編寫每組 25 個字元的簡訊,方便您聊的更快。

WAP 無線上網功能
T20 的 WAP 無線上網功能,讓您可以閱覽股市情報、重大新聞消息、氣象預報、或是訂購機票。

開關機圖案、聲控、自編鈴聲及遊戲
T20 有四種年輕的色彩可供選擇,機身背後還附有手機吊飾孔。T20 具有開關機音樂動畫,六種預設的情境模式,也可以編輯屬於自己的情境模式。全圖像示螢幕、來電震動、聲控撥號接聽、碼表及 4 組自編鈴曲。在遊戲方面,T20 則提供了打磚塊、小精靈、俄羅斯方塊、及畫地圖的遊戲。
SonyEricsson T20sc 介紹圖片
隨機搭售的小巧輕盈聊天板(Chatboard)
聊天板 (Chatboard) 外殼漆上金屬色,鍵盤除了四十九鍵外,並加有「短訊」、「電子郵件」、「WAP」、「附加檔」及「電話簿」等快速功能鍵,將聊天板插入手機,只需按下短訊或電子郵件鍵,即可馬上輸入文字。「附加」鍵也可以讓你像一般 e-mail 一樣附加圖像或文件檔案到 e-mail 上。台灣易利信將隨機附送一張注音符號鍵盤貼紙,方便國內使用者輸入中文簡訊或建立中文電話簿。聊天板也適用於易利信的 T28、R310、R320、A2618等手機。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6-22,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ony Ericsson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