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發表熱賣觸控手機 S5230 後繼款 Samsung S5260 Star II,加入 Wi-Fi 高速上網與 TouchWiz 3.0 觸控介面,並強化 Social Hub 社群互動程式,使用者可將個人通訊錄和 Facebook、Twitter 等線上好友整合,最新動態隨時掌握,還可以在手機上透過 Wi-Fi 快速分享照片或透過 Yahoo 即時通、Gtalk 聊天溝通。


Samsung S5260 Star II 內建直覺式使用介面,用戶可依個人需求設定主功能表與待機畫面,且可新增至 10 頁介面,內建工作管理員、支援多工處理功能及查看開啟的應用程式,方便用戶管理記憶體。S5260 也支援快捷面板,可在待機桌面隨時查看未處理事件及快速設定連線能力和查看快捷通知。


Samsung S5260 Star II 硬體規格與前代差異不大,同樣採用 3 吋 WQVGA 觸控式 TFT 螢幕,內建 300 萬畫素相機 (無 LED),拍照之外也支援 QVGA 錄影,但沒有自動對焦功能。S5260 Star II 這次加入了更方便聽音樂的 3.5mm 標準耳機孔,更換耳機毫不費力;音樂播放器支援 SoundAlive 音樂等化器,提供多種 EQ 設定和 5.1 虛擬聲道系統、音樂辨識、FM 廣播錄音等,在聽音樂的功能上反而有不少進步。


S5260 Star II 通訊規格為 GSM 四頻,不支援 3G,但內建更 Wi-Fi 802.11 n 無線網路規格,在有 Wi-Fi 熱點的定點可以透過最高 75Mbps 高速無線網路上網收取資訊或瀏覽網頁。手機也改採標準 microUSB 傳輸介面,並支援最高 16GB 的 microSD 記憶卡擴充,為影音儲存提供更充裕的容量。S5260 也內建文件瀏覽器,支援 Word、Excel、PPT、PDF 文件閱讀並可做單指縮放,此外也加入了中英字典和 Exchange ActiveSync 同步功能,可輕鬆將連絡人、日曆、工作和電子郵件同步到手機裡。


◎ Samsung S5260 Star II 台灣上市日未定。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2-01-16,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amsung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