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 Bold 9780 智慧手機是繼 Torch 之後,第二台搭載了 BlackBerry 6 作業系統的機種,除了支援全新使用介面外,也支援社交摘要(Social Feeds),用戶可一按存取 BBM 、Facebook、Twitter、 MySpace 及其它社交網路或即時通訊程式,更可利用此功能隨時隨地瀏覽 RSS 頻道。

黑莓 Bold 9780 也內建最新的 WebKit 瀏覽器,可快速顯示 HTML 網頁、郵件,並支援分頁(Tabs)功能,可同步瀏覽多個網站。此外,此手機也支援 Universal Search 功能,使用者可以在手機上搜尋郵件、訊息、聯絡人、音樂及影片,也可利用此功能搜尋網路,甚至搜尋 BlackBerry App World 内的應用程式。
 
纖薄輕巧的 Bold 9780 智慧手機融合了觸控式感應 trackpad 及觸感極佳的的 QWERTY  鍵盤,令用戶在使用時倍感舒適。該手機支援 3G(HSDPA)網路,配備 624MHz 處理器,並內建 GPS、Wi-Fi 、500 萬畫素相機及色彩亮麗的螢幕。◎ BlackBerry Bold 9780 於 2011 年 4 月 15 日上市,單機價 15,49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9-05-02,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BlackBerry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