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 Venue 搶進台灣智慧型手機市場,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1GHz 處理器,搭配 1GB ROM 與 512MB RAM,並採用 Andriod 2.2 Froyo 作業系統,及內建 Wi-Fi Hotspot 功能,還完整支援 Adobe Flash 10.1,並使用 Dell 獨家研發設計的 Stage 介面,提供高度個人化的操作模式。Dell Venue 同時配備 800 萬畫素相機及 4.1 吋 AMOLED 鮮豔顯示螢幕,創造無限影像娛樂經驗。

Venue 內建 Dell 獨家創新的 Stage 介面,提供 7 個主題頁面讓使用者設定個人化的快捷操作,依常用的類別-社交、音樂、Web、E-mail、聯絡人、工具、捷徑分門別類,將內容應用與存取簡化,只需在 4.1 吋的圓弧螢幕上輕鬆比劃,即可迅速存取所有資訊內容,大幅簡化智慧型手機操作的複雜步驟,就算初次使用也能輕鬆上手,點觸間連結全世界。DELL Stage 優化的使用介面也將全面應用於 DELL 全系列觸控式面板系列產品,讓 DELL 用戶享有簡單輕鬆的使用經驗。

Venue 不但擁有 4.1 吋 AMOLED 螢幕,更配備抗磨耐刮的康寧 Gorilla 玻璃,提供螢幕完善地保護。機身沉穩洗練的高質感設計搭配機身兩側金屬飾邊,將時尚與專業結合,Venue 人體工學橢圓機身設計能完美貼合使用者手掌弧度,帶來舒適厚實的手感;戴爾 Shear Design 斜切圓弧除加強了 Venue 機身美感外,更擴大螢幕視覺面積,讓影像瀏覽加倍舒適,帶給使用者精彩的視覺饗宴與使用經驗。

Dell Venue 在提供頂級娛樂享受的同時,也滿足了商務人士所有需求。Venue 除了可以支援郵件收發之外,並能當作 Wi-Fi 熱點供使用者隨時隨地遨遊網際網路。此外,Dell Venue 可閱讀 office 文件,即使在人公司之外也能輕鬆處理業務,達事半功倍之效,大幅提高工作效率。

◎ Dell Venue 於 2011 年 4 月上市,建議售價 18,8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2-05-16,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Dell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