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觸控 Hello Kitty 珍藏版
可愛小觸控 C3300 推出 Hello Kitty 珍藏版,將可愛粉紅貓融入手機,有 Hello Kitty 開關機動畫、專屬桌布,連功能圖示也換做 Hello Kitty 特殊樣式,加上重新設計的 Hello Kitty 外殼,讓手機裡外都可愛。

Samsung C3300 Hello Kitty 介紹圖片

Samsung C3300 Hello Kitty 介紹圖片


C3300 是 2.5G 手機,支援 GSM 四頻,最高 EDGE 上網速度。手機主打輕省觸控,配備 2.4 吋觸控螢幕,整支手機就像一個小方塊一樣,十分輕巧。C3300 的 130 萬畫素相機已是最入門,內建藍牙,另支援到最高 8GB 的插卡擴充。

C3300 音樂功能還不錯,有 3.5mm 耳機孔,可以方便換用自己的耳機,也支援專輯分類和 SoundAlive 音效技術,提供 EQ 等化器音效調整;C3300 機身上安裝了立體聲喇叭,可提升外放的音樂效果。C3300k 還強調省電,1000 mAh 標準電池可以提供約 12 小時的通話時間,長效電力要用來做隨身聽使用,也更實用。

TouchWiz Lite 觸控介面
以現行觸控手機來說,C3300 的 2.4 吋螢幕算小了,在手指操作上,介面勢必得改變。C3300 用的是 TouchWiz Lite,顧名思義是簡化版的 TouchWiz,有 7 頁桌面,分別是大時鐘、日曆、最愛連絡人,也可以放上特定的 8 種快捷功能。進入功能表,C3300 也是沿用翻頁式設計,一頁 9 個程式,左右翻換。

另外一點,C3300 不是 bada 也不是 Android,但它還是可以從 Samsung Apps 下載 Java 遊戲,對增加趣味性來說,不無小補。

 

◎ Samsung C3300 Hello Kitty 預計 2010 年 10 月上市。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2-06-11,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amsung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