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款 E 系 QWERTY 機
諾基亞在更改手機型號規則後,發表首款 E 系的新型號機種:Nokia E5,它在外型上類似 E71 / E72,都是附有 QWERTY 鍵盤的直立手機。E5 採用 2.4 吋的螢幕,解析度為 QVGA,並採用 S60 3.2 介面,下方則是小型的 QWERTY 鍵盤,讓它也成為類黑莓手機的成員之一。

優異的電郵、保密能力
身為重視商務的企業 E 系機種,E5 在支援的電子郵件系統方面相當多元化,除了一般的 webmail 包括 Yahoo! Mail、Gmail、Windows Live Hotmail、Ovi Mail 之外,也支援像是 Microsoft Exchange、IBM Lotus NotesTraveler 等商務電子郵件,囊括全世界 90% 的商務電子郵件系統,讓行動商務更隨心應手。

另一方面,E5 也有不錯的保密能力,它支援裝置鎖定功能,使用者可以利用簡訊遠端鎖定手機,別人無法使用,就算手機不見了也不需擔心機密外洩。此外,E5 也能針對手機本身以及記憶體內的資料做加密,進一步保障資料安全。

5MP 全幅對焦相機
E5 內建 500 萬畫素相機,設有 LED 閃光燈,不過相機並不支援自動對焦,而是採用全幅對焦;在音效方面,E5 內建 3.5 mm 耳機介面,因此使用者可自由更換耳機收聽音樂。

E5 其他的規格包括:支援 HSDPA / HSUPA、內建 WLAN 無線網路、AGPS、以及支援最大 32 GB 的 microSD 記憶卡。◎ Nokia E5 預計 2010 年第三季上市,歐洲未稅建議售價為 180 歐元,約台幣 7,7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3-05-01,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Nokia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