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快打,娛樂滿點
Sony Ericsson 旗艦機款 Vivaz 推出姐妹機 Vivaz pro,不僅擁有大型觸控螢幕,還加入滑出式 QWERTY 鍵盤,讓使用者更方便使用訊息功能,便捷地透過電子郵件、簡訊或社交網路更新內容來與親朋好友進行通訊活動。Vivaz pro 同時採用「人體曲線」設計概念,讓手機內外皆美、更適合掌握。

HD 高畫質錄影
Sony Ericsson Vivaz pro 與姐妹機 Vivaz 同樣讓消費者能擁有 HD 高畫質格式的影片錄影以及觀賞體驗,用戶也能透過開放式平台,在 PlayNow™ 多媒體下載服務與 Symbian 開發者社群網站上下載各項好用的應用程式,自訂個人化的專屬行動娛樂體驗,滿足了要求使用 QWERTY 裝置,又不希望減低任何娛樂功能的消費者需求。

人體工學設計
Sony Ericsson Vivaz pro 採用 Sony Ericsson 2010 年的設計理念—「人體工學曲線」。此設計概念以人體曲線為本,完美的手感可同時精準操作手機的各項功能,一眼就能認出 Sony Ericsson Vivaz pro 的曲線身影。

影音同步享受
多媒體方面,Vivaz pro 內建 510 萬畫素相機,可做靜態拍攝與 720P 高畫質錄影,更可透過連續追蹤錄影功能提升畫質,再使用 DLNA 或 TV-Out,將精彩片段傳送到電視大螢幕上與好友共享。Vivaz pro 還提供 3.5mm 標準耳機孔和 8 GB 記憶卡,滿足用戶對音樂與數位儲存的需求,◎ Sony Ericsson Vivaz pro 於 2010 年 5 月 25 日上市。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2-06-11,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ony Ericsson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