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首款 Bada 開放式系統手機
Samsung Wave S8500 首度搭載三星全新開放性手機平台 Samsung Bada,是三星為實現開發符合各種生活型態之智慧型手機的最新作品。Samsung Wave S8500 為使用者量身打造無可比擬的使用經驗,1 GHz 高效能 CPU 與 TouchWiz 3.0 人性化客製化介面,搭配 3.3吋 的 Super AMOLED 顯示螢幕,畫面栩栩如生更動人,操作更是順暢無比。手機內建的 Social Hub 功能,讓朋友間的連線與聯繫更加緊密。

三星表示,Samsung Wave S8500 代表三星自有平台開發的成功,程式開發者將首次能跨平台的進行程式開發,提供消費者更多元的選擇。在 Samsung Wave 的開發過程,程式設計者能清楚看見Bada平台及三星高端技術,提供如同海洋般無遠弗屆的開發可能。」

Super AMOLED 唯有親眼目睹才能感受
Samsung Wave S8500 採用的 Super AMOLED 螢幕,可提供更明亮、更清楚,更少反光的 AMOLED OnCell 顯示,同時搭配高解析度 WVGA (800x480 畫素) 螢幕與 mDNle(行動裝置數位自然影像引擎)技術。mDNle 技術已在三星的 LCD 與 LED 電視系列產品中被廣泛地使用。Samsung Wave 顯示器能透過無角度限制的瀏覽,並以超高反應速度提供使用者卓越的相片及影片品質。

Social Hub 社群網路一手掌握
Social Hub 是專為無縫整合各大入口的電子郵件、即時通、與社群網站服務於Samsung wave 所特別設計。憑藉著 TouchWiz 3.0 使用者介面,提供使用者在發送簡訊、管理通訊錄以及瀏覽行程更流暢的整合體驗。Social Hub 使用驚人的 push technology 技術,讓使用者能即時發送電子訊息與會議行程、更新社群網站內容。

TouchWiz 3.0 新穎成熟的使用介面
Samsung Wave 透過全客製化的選單與首頁為使用者提供高層次的選擇。對無時無刻需要連上社群網站的使用者來說,Samsung wave 讓使用者能夠隨意改變首頁的版面而即時連上包括 twitter、Facebook 或其它各種社群服務。對於愛好音樂的使用者,也可以讓自己的首頁設定為直覺性的媒體播放器,當拍下或分享精彩照片的同時,首頁亦能被設定為使用者最喜愛的照片。能在單一頁面中將應用程式依重要性排序的 Quick Panel,也對使用者在即時連線上有極大幫助。

三星最新的 TouchWiz 3.0使用者介面不僅有吸睛魅力十足的螢幕,更加上具代表性的新功能例如動態介面、智慧解鎖、可客製化的裝置螢幕,都帶給使用者兼具觸感與直覺的使用經驗。

兼具速度、效能、與美感
Samsung Wave 內建 1GHz 處理器,提供目前市面上最佳的影像處理效能。速度之快讓它的觸控螢幕有著不可置信的反應與直覺能力,更重要的是,這代表了無可超越的 3D 與記憶強化圖像與影片效能。兼具美麗與強度的玻璃顯示螢幕讓super AMOLED 顯示器的畫面更生動。此外,抗污點技術的導入也讓過去機身沾滿指紋的惱人問題成為歷史。

多媒體功能與連線能力
支援 DivX Xvid、MP4、WMV 多重轉碼與 5.1 立體環繞聲道讓 Samsung wave 成為個人的娛樂系統。卓越的 HD 影片(720p)解碼與錄製容量更讓 Samsung 成為無論是錄製、分享、觀看影片的最佳機種。Samsung Wave 更是全球第一支同時結合藍牙 3.0 與 WiFi 802 11n 標準規格的手機。

Samsung Apps: 無限的擴充能力
三星的 bada 平台讓行動裝置可讓使用者透過網路或行動裝置自三星的整合應用程式商店 Samsung Apps 下載各種應用軟體的過程更為簡化且容易。包括種類豐富的遊戲、導航、社群、電子書、健康與生活應用程式。Samsung Apps 提供使用者即時且豐富的行動體驗。◎ Samsung S8500 Wave 於 2010 年 6 月 15 日上市,建議售價 14,990 元,送 8GB 記憶卡、PAPAGO! M6 導航軟體 (限量加贈)。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2-01-16,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amsung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