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一 Doraemon 造型手機
KATOON D1 是世界第一支哆啦 A 夢造型手機,因為哆啦 A 夢的長相「天賦」太棒了,所以讓 D1 可以剛剛好將哆啦 A 夢的開心貓臉鑲上手機,而整支手機就是哆啦 A 夢近乎完美的大圓頭造型,從正面看就是「牠」溫暖的笑臉迎人;從背面看圓頭,哈哈,也很可愛咧~~

從裡到外、主題享受
當然 D1 最主打的就是給你滿滿的哆啦 A 夢主題享受,採禮盒鏡子包裝,附贈哆啦 A 夢專屬配件,有造型耳機、主題充電器、手機吊繩、雙耳式頸掛耳機等;手機裡的桌布和主題動畫,更是哆啦 A 夢本人現身,超級卡哇依!

雙卡雙待,800 萬畫素
KATOON D1 支援雙卡雙待機,給雙槍俠省事方便的雙號管理選擇;內建 800 萬畫素相機、FM 收音機,還有體感操作功能,可搖動換桌布與音樂換曲。手機更支援 8 GB microSD 插卡擴充和藍牙 A2DP、無線傳輸功能,小手機也有充實功能。◎ Katoon D1 於 2010 年 2 月上市,建議售價 11,9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2-06-20,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KATOON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