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2220 slide 介紹圖片多彩國民機
Nokia 推出國民機種 2220 slide,比起其他國民機一成不變的保守配色,2220 slide 的配色種類相當繁多,共有六種顏色可供挑選,造型相當小巧,頗適合低預算的學生族或是需要簡單通話功能的人士,但又對手機外觀有一定要求的客戶使用。

2220 slide 採用一個 1.8 吋的 TFT 螢幕,有六萬五千色的顯色水準,解析度為 128 x 160 畫素;另外它還內建一個 30 萬畫素相機,雖然配備陽春,但拿來拍攝來電大頭貼也算實用。

具備網路連線功能
2220 slide 支援 GPRS 連線,手機中加入了 Facebook 網站書籤,另外還支援 Ovi Mail 以及 POP3 電子郵件,即使出門在外臨時有收發郵件需求也沒問題。而且 2220 slide 還有 Opera Mini 瀏覽器,可觀看一般 HTML 網站。

在多媒體部分,2220 slide 支援 MP3 / AAC 鈴聲格式,可聽 MP3 音樂,並且內建 3.5 mm 耳機介面與 FM 收音機功能,使用者還可以錄製 FM 電台,最多 8 分鐘,喜歡聽什麼節目可以馬上錄下來。2220 slide 另外還有三款遊戲以及英漢辭典,學生族一定會喜歡。◎ Nokia 2220 slide 於 2010 年 2 月 6 日上市。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2-11-19,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Nokia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目前還沒有任何評測文章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