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千萬畫素超能拍照手機登場
以數位相機代工聞名、目前為全球最大數位相機 ODM 廠商的華晶科技,推出了掛上自家品牌 altek 的照相手機 A806 以及 T8680,兩款手機的技術規格差異不大,A806 內建數字鍵盤,因此螢幕較小,為 2.4 吋 QVGA 規格;T8680 因為採用觸控螢幕技術,因此螢幕加大為 3 吋,解析度也提高到 WQVGA,至於其他的規格則完全相同,包括支援 GSM / EDGE 三頻、內建藍牙等等。

12MP + 三倍光學變焦
altek A806 與 T8680 強調是「專業影像手機」,因為這兩款手機都納入了純正的數位相機設計。它們具有 1220 萬畫素拍攝能力,是目前拍照手機的最高等級;內建三倍光學變焦伸縮式鏡頭,具有等效 35 - 105 mm 的焦段,想要拍遠一點的景物不用再「人工變焦」了,而且兩款手機都搭載 1/2.33" 的 CCD,具有比一般拍照手機的 CMOS 有更好的集光能力,感光元件尺寸也一如一般數位相機的水準,具有真正的 DC 血統。另外,它們也都具備氙氣閃光燈,夜拍無障礙。

功能強大
A806 與 T8680 不僅是相機硬體規格強大,軟體也不遑多讓,它們均內建獨立的影像處理晶片,讓拍攝出來的照片有更好的品質,另外還內建智慧人像自拍、小孩與寵物拍攝模式、以及 17 種場景模式;不僅如此,相機還支援 ISO 3200 超高感光度,還有臉部辨識對焦、微笑對焦等等進階功能,並支援防手震。

而在其他功能方面,A806 與 T8680 均支援 MP3 / eAAC+ / AAC+ / AAC / MIDI / WAV 音樂播放,也可設定為鈴聲,手機並內建 FM 收音機、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擴充以及 TV-Out。◎ altek A806 於 2009 年 12 月上市,建議售價 9,9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2-05-16,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altek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