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P DoCoMo SH-01B 介紹圖片1210 萬畫素,夏普 2009 最強照相機皇
夏普在 2009 年 11 月發表新一代照相手機 SH-01B,它是 SH-06A 的後繼款式,將拍照規格更加升級並且加入更多樣化的高階攝影機能,再度寫下日機照相新猷。SH-01B 首先將畫素提升到 1210 萬畫素,並繼續使用 CCD 感光元件與 Sharp ProPix 影像處理引擎,強調高感光與純淨畫質呈現。SH-01B 支援高畫質連拍,在 1200 萬畫素最高尺寸下可連拍 3 張,隨著畫素調降,最高更可用到 40 連拍。

超高感光,夜拍都精彩
而在 SH-01A、SH-06A 以來的眾多攝影功能,SH-01B 也統統作了提升,包括適合煙火與夜景拍攝的 8 秒長時間攝影、6 軸動態手震修正、ISO 12800 自動高感光、自動鎖定追焦、10 人臉部識別、SCN 自動場景和更方便的包圍式曝光攝影,可連續拍下三張亮度不同的照片 (減、正常、增),再讓用戶選擇一張喜歡的儲存。

當然,美眉們最喜歡的自拍功能,SH-01B 也沒有忘記,你依舊可以利用折疊反轉的雙軸迴旋螢幕,將螢幕 180 度迴轉面向自己,自拍好玩 100%。

直橫雙介面,獨特化妝鏡模式
SH-01B 內建方向感應器,除了體感控制和動感遊戲,這次它也結合介面自動轉換功能,拍照無論拿直或拿恆,螢幕都會顯示正確的畫面,不用歪頭拍照也不必手動切換,一切自動來。SH-01B 還內建化妝鏡模式,輕按快捷鍵即可啟動視訊副相機自拍,讓螢幕變成化妝鏡,方便用戶隨時檢視儀態。

觸控可手寫,7 色閃耀燈光
SH-01B 螢幕規格也有突破,更大的 3.4 吋 WVGA Mobile ASV 頂級液晶螢幕,畫質鮮艷動人且具備高視角優點,看照片、玩遊戲都是超乎一流的享受。螢幕心支援觸控手寫功能,可手寫輸入文字並在照片上塗鴉畫畫,給你更多操控樂趣。

在外觀上,你會發現 SH-01 上蓋邊緣使用了透明材質,原來這裡內藏了 LED 燈泡,可自行設定 7 色燈光,當手機開關闔蓋,透明外框就會顯現絢麗的燈光效果,給你最華麗的手機使用體驗。◎ NTT DoCoMo SH-01B by Sharp 台灣無上市計畫,市售機皆為日本水貨,無中文、不可上網,通話功能需搭配卡貼使用。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9-05-02,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HARP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