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科技,薄型呈現
LG 推出 LG GD510 POP 環保手機,為生活加添更多綠色氣氛。LG GD510 POP 環保手機是配備 3 吋觸控式螢幕的薄型手機,機身僅厚 11.2 mm,更具備專用太陽能充電背蓋,只需將電話的太陽能充電板放在自然光下 10 分鐘或以上,充電板便會直接將太陽熱力轉化為電力,為手機即時充電,延長通話時間 2 分鐘 15 秒,或待機時間高達 180 分鐘。

同時,LG GD510 POP 更以可循環物料製造,包裝方面也選用可循環材料,為用戶提供一個既緊貼潮流,又愛惜環境的高科技綠色新體驗。

觸控影音,社群隨時上線
LG GD510 POP具備 3 吋 WQVGA 觸控式螢幕,26.2 萬色彩色 TFT 顯示,同時擁有自動旋轉及觸控震動功能,使觸控操作更加順暢。手機內建 300 萬畫素 CMOS相機,加入 2 倍數位變焦、自拍計時及連續拍攝功能,任誰都可用 snap-shot 時刻記錄生活細節。LG GD510 POP 也支援 400x240 影片拍攝功能,音樂播放則支援 MP3、WAV、AAC、AAC+ 格式,另可使用最高 8 GB 之記憶卡擴充。

除了一般手機功能外,LG GD510 POP 也支援 WAP V2.0 功能,以 EDGE 速度上網。同時,用戶也可利用 Google 工具組直接載入 Google 搜尋,或是直接連線facebook、myspace、twitter 等社群網路捷徑,與好友隨時連線。

內建多款 Widget
LG GD510 POP 內建 13 款 Widget,當中包括環保樹木及環保計算機功能,隨時計算出太陽能充電功能可減少多少二氧化炭、拯救了多少樹林。另外,LG GD510 POP 也支援全螢幕 QWERTY 輸入和手寫辨識,打字選擇更多樣化。

獨家 Live Square 桌面(圖像式動態通訊記錄),在手機桌面上以人物或動物圖示,活潑生動呈現通話記錄及接收簡訊數量,並提供不同背景桌布,隨著直覺動動手指立即變換介面。獨特的手繪風主題圖示桌布,充滿了想像力浪漫文藝的插畫風格,讓你每一次觸碰,都充滿了意想不到的驚喜。◎ LG GD510 POP 於 2009 年 12 月 25 日上市,建議售價 799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3-05-29,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LG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