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Mobile 6.5 智慧系統
Sony Ericsson 推出搭載全新 Windows Mobile 6.5 作業系統之智慧手機 XPERIA™ X2,搭載 3.2 吋觸控螢幕與 QWERTY 滑蓋鍵盤,強調更棒的電子郵件與多媒體的使用體驗,實現全天候 24 小時不中斷的通訊並快速有效率地開啟、編輯文件與同步行事曆,隨時隨地與世界各地的同事們進行聯繫。

XPERIA Panel 面板介面
X2 還加入了 SlideView 功能,可以快速開啟常用的電話功能,例如:聯絡人、簡訊、媒體等,並可檢視預定的約會活動、查看未接來電紀錄、電子郵件和簡訊等,以免漏失任何重要的聯絡訊息。在 XPERIA 著名的 Panel 方面,X2 將內建 14 種特別設計、預先載入的 Panel 面板,同時還有另外 16 種 Panel 可供下載使用;從 Skype、Mytopia 及 Google 到遊戲、CNN 及 Windows Live 等 Panel,使用者可即時更新重要資訊內容。

X2 具有功能更強大的觸控介面及全新 3D 立體 Panel,彈性運用的桌面設計能讓使用者將工作、娛樂及通訊等多項功能進行分類,只要設定在一天中的某些特定時段出現最愛內容,就能在早晨看到最新的新聞消息、午餐時觀看 YouTube 影片,而在下班回家的路上還能打個電動。

810 萬畫素優質影音
X2 內建 810 萬畫素自動對焦相機與高 LED 照相燈,用戶可點選螢幕上的任一處指定為對焦點進行拍攝,並透過內建的 GPS 定位功能,拍攝具座標記錄的相片。X2 同時具有立體聲雙喇叭、DLNA 無線連結、3.5 mm 標準耳機孔、16 GB 記憶卡擴充和 Sony Ericsson 媒體播放介面,內建的 3.5G 與 Wi-Fi 無線網路則可以讓用戶隨時看見即時新聞與手機電視節目。◎ Sony Ericsson Xperia X2 於 2010 年 1 月 18 日上市,建議售價 22,9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1-01-26,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ony Ericsson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