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Ericsson T715 介紹圖片金屬風美型滑蓋
Sony Ericsson 推出新一代美型系手機 SE T715,採用洗鍊的滑蓋設計和極具質感的銀色金屬設計,薄度 14.9 mm、重量 96 g,都是不過不失的安排,在手感和輕巧之間取得不錯的平衡點。SE T715 配備 2.2 吋 QVGA 螢幕、MP3 音樂播放器與 320 萬畫素相機,唯相機不支援 AF,搭配的 GPS 地理標記相片功能也只可用基地台定位作依據,在影音娛樂功能上較為普通。

桌面提醒程式
T715 支援桌面提醒程式,可在生日、約會時間到來時,用特殊的動畫提醒用戶,讓重要約會永不錯過。手機還支援 TrackID 音樂識別、PlayNow 下載服務、YouTube、Google Maps 和 3G 視訊電話,但由於手機不設有視訊鏡頭,因此只可透過唯一的背後相機來擷取畫面。

另外一點是 T715 記憶卡規格也是使用 microSD,對已經擁有記憶卡或是它牌手機用戶來說,跳槽也不用再另外買過卡片,省事多了。◎ Sony Ericsson T715 於 2009 年 9 月 25 日上市,建議售價 7,9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1-11-27,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ony Ericsson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