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Android 第三發:英雄降臨
HTC 在 2009 年 6 月 24 日於英國倫敦發表新款手機,它就是 HTC 旗下第三款搭載 Android 作業系統的「HTC Hero」。HTC Hero 採用直立手機設計,不過在靠近手機的下緣設計了約 15 度的摺角,讓它頗有「戽斗」的長下巴感覺,這樣的設計是為了要讓使用者在握取以及接聽電話時,能有更好的人體工學體驗。

鐵氟龍材質機身
HTC Hero 共有黑、白雙色,兩機除了具有防指紋塗層,能夠有效的抑制手機沾染指紋之外,白色款外表更具有鐵氟龍塗層包覆,除了可以保護白色外表不易弄髒之外,也容易清理,是業界首度把鐵氟龍用在手機外觀的例子。

內建「HTC Sense」創新介面
HTC Hero 的螢幕與 Magic 相同,都是採用 3.2 吋 HVGA 規格解析度的觸控螢幕,而 HTC Hero 還支援 Multi-touch 觸控技術,因此可以用類似 iPhone 的方式來放大或是縮小圖片;不過 Hero 雖然採用 Android 作業系統,但 HTC 卻加上了自家開發的「HTC Sense」介面,來美化 HTC Hero;這個介面也在很多功能上面做了改進,訴求「以人為中心」,設計上類似 TouchFLO 3D,但更為簡單易用。

更優質的溝通體驗
HTC Hero 不只功能齊備,還能讓使用者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方式,來瀏覽你的連絡人與資訊內容。另外,使用者可以安裝一些瀏覽小工具,在螢幕最上層顯示提供 twitter feeds、氣象等資訊,或是快速讀取工作相關訊息,如電子郵件、行事曆、世界時間等。加上有了 HTC Sense,連絡人的所有狀態更新、相片、Flickr 相片等,都會隨著他們的電話、簡訊、電子郵件和通話記錄一同顯示,讓 HTC Hero 超乎消費者對手機的期待與想像。

硬體功能完備
其他硬體功能方面,HTC Hero 也是不遑多讓,它內建 Qualcomm MSM7200A(528 MHz)處理器、512 MB ROM / 288 MB RAM,支援 7.2M HSDPA 以及 2M HSUPA,內建 GPS、藍牙 2.0、WLAN;另外更具備 500 萬畫素自動對焦相機、3.5mm 耳機介面、重力感應器以及電子羅盤,同時也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擴充,可說是應有盡有。◎ HTC Hero 於 2009 年 9 月 1 日上市,建議售價 20,9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1-11-27,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HTC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