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頂尖的顯示技術和連線速度
Samsung Jet S8000 兼具智慧型手機進階功能及簡易操作介面,不只是一支新款全觸控手機;它採用全新手機的設計概念,將帶給消費者眼睛為之一亮的驚喜!Samsung Jet S8000 “Smarter than a Smartphone”,支援多項最新的智慧型手機功能,包括工作管理員和 Microsoft Exchange ActiveSync,便於操作選單導覽方式,外觀視覺與手感設計更是精簡有型。

頂級顯示螢幕與超優效能
全新 3.1 吋 1600 萬色 WVGA AMOLED 全光彩高階螢幕,解析度為目前 WQVGA 螢幕的四倍,提供色彩最鮮明飽和的全觸控行動體驗,搭載 800MHz 應用處理器,突破性的執行速度與驚人效能讓 Samsung Jet S8000 成為市面上運算速度最快的全觸控手機。不像其他智慧型手機為了功能而犧牲外型設計,Samsung Jet S8000 不止內涵豐富,機身設計更是另人耳目一新。

直覺式友善使用介面
除了引人注目的 AMOLED 全光彩高階螢幕外,Jet S8000 還採用 Samsung 最新的 TouchWiz 2.0 介面,能為使用者帶來無與倫比的使用體驗,魔力方塊 (Cubic UI) 樂趣操作介面,像是動作辨識引擎 (Motion Gate UI)、智慧解鎖 (Smart Unlock) ,及可依個人使用習慣設定常用的線上 Widget 小程式,完美管理全方位工作、娛樂及生活。


豐富多媒體任你遊
Samsung Jet S8000 內含豐富多媒體功能,500 萬畫素相機、內建 GPS、可呈現優質音效的 DNSe 和 SRS 音效技術,更支援 DivX 和 XviD 視訊下載及檢視,流暢不延遲。◎ Samsung Jet S8000 於 2009 年 7 月 28 日上市,建議售價 15,9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2-01-06,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amsung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