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Ericsson W995 介紹圖片集優勢於一身
Sony Ericsson 於 2009 西班牙 MWC 展會時,發表代號為「Hikaru」的 Walkman 系列新機 W995,它採用滑蓋設計,厚度僅 15 mm,體積小巧,不過它卻是 SE 少數集 Cyber-shot 與 Walkman 優點於一身的手機,超強的規格,滿足喜歡一機通吃、一次到位的高階消費者。

音樂功能沒話說
作為一款高階 W 系音樂手機,W995 的音樂功能當然是無懈可擊,除了內建完整的 Walkman 播放器與 RDS FM 收音機之外,也支援藍牙 A2DP、TrackID、SensMe 等功能;更令人振奮的是,W995 是繼 X1 之後,第二款直接在手機上加入 3.5 mm 耳機孔的機種,也是 Walkman 的第一款,從此不需再經由 Fast Port 轉接,使用起來更加方便。

而 W995 的 3.5 mm 耳機孔也很貼心地設計在手機頂部,當將手機塞在口袋中時,不會有彆扭的感覺。W995 在隨附耳機上也很講究,附上的是高品質的 HPM-77 耳道式耳機。

另一方面,高階 W 系手機才有的 Clear Bass、Clear Stereo 等音效技術,W995 也全部納入,讓使用者有更佳的聽覺饗宴;此外它也內建了立體聲雙喇叭,確保外放音樂的品質,並加上了動作感應器,可利用搖晃手機的方式來操縱音樂播放。如果你的音樂資料庫龐大,W995 隨附的 8 GB M2 記憶卡可以滿足你大容量儲存的需求。

隨著 W995 的發佈,SE 也同步發表了新一代的 PC 多媒體管理程式「Media Go」,它可以讓電腦與手機輕鬆傳輸音樂與影片,並支援自動同步、自動轉檔、SensMe、Podcast、音樂 CD 轉檔等功能,使用者不需煩惱如何輸入多媒體檔案到手機。手機有了影片、音樂等多媒體內容之後,SE 也設計了方便的看片模式,只要把背面頂端的支架撐開,手機就可以斜立在桌面上,方便觀看影片,與 Nokia N96 設計有異曲同工之妙。

照相不輸人
由以前的 SE 機型來看,W 系手機通常會削弱一些拍照規格與功能,以與重視攝影的 C 系手機區隔;不過 W995 卻是集兩系列大成,因此照相的功能也是一時之選。首先,W995 內建高達 810 萬畫素相機,是目前 SE 畫素最高的音樂手機,並支援自動對焦;雖然沒有高階 C 系的氙氣閃光燈,不過也加入了 LED 閃光燈,可在照相與錄影時做一定程度的補光。

在拍照功能方面,W995 加入了很多 Cyber-shot 機型的功能,比如臉部辨識對焦、相片 / 影片防手震,也具備了 Photo fix、相片 / 影片部落格上傳、並支援最高 16 倍的數位變焦與 geotagging 相片定位資訊等,搭配 SE 一般手機線中最大的 2.6 吋螢幕,拍照也是一種享受。

高科技上身
除了音樂與照相之外,W995 其他的規格也很夠看。首先,它支援 HSDPA,並內建 WLAN 無線網路與 NetFront 瀏覽器,使用者可以用更快的速度上線飆網;而手機也內建 aGPS,並加入 Wayfinder 導航軟體,出門在外不迷路;此外,W995 也通過 DLNA 認證,可利用無線網路與具有 DLNA 認證的 3C 產品互通資訊。

以下附上 W995 一分半官方宣傳影片

◎ Sony Ericsson W995 於 2009 年 5 月 22 日上市,建議售價 17,99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2-02-04,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ony Ericsson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