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 V 型炫酷來電閃燈
紅黃綠三色炫光,來電即可發出快慢不同耀眼閃燈,搶眼出色,更可將電話簿裡朋友分級,依熟悉程度設定 6 組不同的色光閃爍。

內建震動、可自編音樂鈴聲
自己喜歡的音樂,可以放在你的手機上,來電時立刻顯示自己特殊的風格。還可改變節奏快慢,或將音樂鈴聲以簡訊送出(給另一v8088使用者),以音樂會友。

300 組電話簿、最新捲動式視窗
V8088 擁有300 組電話簿,螢幕並採最新捲動式顯示方式、顯示更加清楚。

鬧鈴秘書
可用中文按鍵輸入或錄音提醒重要行程,鬧鈴一經設定時間到就自動提醒,也可靈活的更換設定,重複提醒,重要約會絕不漏失。
Moto V8088 介紹圖片
最完整智慧聲控
自訂 9 組聲控快捷功能,25 組電話簿聲控撥號,可依聲音設定操作功能,讓你一機在手,輕鬆號令。

進級化中文輸入
可自行輸入中文簡訊,並將習慣用語編輯設定,隨時傳送,即使對方不方便接電話,也能收到最即時的訊息,而且你的名字還會自動 出現於簡訊後,收信者一看立刻一目了然,不必再費時查詢。另外可藉由按鍵以智慧注音、拚音、筆劃、英文、數字及常用短句等六種方法輸入,除能建立中文電話簿,更方便搜尋親朋好友的電話。
Moto V8088 介紹圖片
WAP 行動上網 + STK 行動商務加值服務
可在行動電話上瀏覽網頁查詢即時資訊,可直接從手機螢幕上讀取電信公司所提供的各類中文加值服務,透過手機您可以擁有更便利的生活。

小體積、大按鍵
v8088善於掌握大小分寸,體積雖然輕薄短小(僅79公克),但按鍵比一般手機按鍵還要大,而且按鍵感覺柔和,使用更加順手。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0-06-30,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Moto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