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tsu DoCoMo F-03A 介紹圖片日系滑蓋 超精細視野
F-03A 是日本 DoCoMo 2008 冬季新機 Prime 系列中,唯一一款滑蓋手機,特點在使用觸控螢幕和總畫素達 46 萬之高解析螢幕,在清新的日系外型下,亦蘊含強大功能。F-03A 的螢幕很特別,有 3.2 吋大視野,而且解析度比常見的 WVGA 更高,達到驚人的 480 x 960 pixels,在瀏覽網頁、照片和觀看高畫質影片時都有更精細的畫質表現,看起來非常過癮。

世界首見「旋轉式」觸控操作
F-03A 還是部觸控手機,但它和 iPhone、Samsung F488 那種全觸控手機不同,它的觸控是依據模式不同而各自有操作方式。首先是觸控限定在「闔蓋」狀態,觸控區域是螢幕上的虛擬功能鍵盤,包括可以轉圈、按壓和上下左右導行操作;在拍照模式下是全觸控,整片螢幕都可以使用手指操作;在照片、影片瀏覽模式中,F-03A 也可以運用手指左右滑動來切換照片和操作影片功能。

高階多媒體配備
在水貨手機最重視的相機功能方面,F-03A 也有不錯的表現,包括有 520 萬畫素相機,支援自動對焦、臉部追蹤、SCN 場景設定、ISO 1600 高感光、手震修正、變型修正、微距近拍等;F-03A 當然也運用觸控優勢加入了 Touch AF 觸控對焦功能,由使用者自己點選螢幕上的任一點來決定對焦區域,無論是拍照樂趣或實用性上都有突破。錄影方面,F-03A 支援 640 x 480 / 30 FPS 有聲錄影,支援近拍,可視記憶體大小做長時間錄影。◎ NTT DoCoMo F-03A 台灣無上市計畫,市售機皆為日本水貨。手機支援英日雙語介面,無中文,水貨僅限定台灣大哥大 2G 門號使用,無 MP3,不可上網。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0-06-25,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Fujitsu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