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KM900 Arena 介紹圖片大視野觸控旗艦
LG KM900 是 LG 於 2009 上半年最新發表的旗艦手機,主打高傳真影音與鮮明生動的觸控體驗。首先 KM900 使用了高達 480 x 800 之 3 吋高解析螢幕,具 1670 萬色顯示與全觸控操作,更有全新 S-Class 3D 使用介面,提升操作效率之餘,也帶來全新的手指操控體驗。此外,S-Class 也採用了 AMD 高效能處理器,維持系統的高速運作,讓用戶隨點隨到、輕鬆玩手機。

高階影音配備 支援杜比音效
LG KM900 有不少高階配備,例如專為大螢幕所設計的全方位影片支援度,可播放包括 H.263、H264、MP4、WMV、ASF、AVI、DivX / Xvid 在內的影片格式,最高相容於 720 x 480 / 30 fps 或 320 x 240 / fps 規格,還有 Dolby 音效技術、FM 收音機和 MP3 音樂播放器,是功能齊全的多媒體中心。KM900 還內建 8 GB 記憶體並支援最高 32 GB 之 microSDHC 記憶卡,當容量再也不是問題時,更可以放進各種影片和音樂,不必和檔案斤斤計較。

高速上網、高畫素
通訊方面,LG KM900 支援 GSM 四頻、3G 與 3.5G HSDPA 傳輸速度,最快達 7.2 Mbps,搭配 WVGA 高解析度螢幕上網,就算是 PC Site 也可以輕鬆瀏覽。KM900 還內建有 500 萬畫素相機、3G 視訊相機、方向感應器、Office 文件瀏覽器和 GPS / A-GPS 功能,找位置、查地圖,一機就搞定。

◎ LG KM900 於 2009 年 4 月 23 日上市,建議售價 17,9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1-03-05,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LG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